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知遇云玺 共鉴风华丨龙翔·奥城云玺媒体品鉴沙龙圆满成功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5 15:13:06

2023年11月24日,龙翔·奥城云玺2023媒体品鉴沙龙如期举行。多家媒体代表走近龙翔·奥城云玺,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奏响一场人居美学盛宴的乐章。奇妙变幻的流沙画、书香雅致的手工刻章,与精致下午茶的邂逅,尽显欢快愉悦,于奥体核芯上演一场美学盛宴,共话奥体发展,感受高品质轻奢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项目营销经理林国伟先生表示,龙翔控股集团成立25载,始终秉承“镌刻品质,倡导至美生活”企业理念,坚持做标杆房企的决心和不断进阶的勇气,持续前进,在不断开发建设高品质住宅的进程中,高质量满足人们对高端住宅和人居环境的需求。希望与媒体朋友们携手,共同发声,传播龙翔的美好生活理念,让更多人了解项目。

龙翔·奥城云玺作为龙翔控股的TOP级作品,从择址到建筑基因一脉相承,沿袭了高标准高质量,以高端产品为生活方式升级赋能,匠造森屿大宅。高定行云会馆,将高阶美学生活融入实用场景,取意诗意栖息云境,融合下沉式水院、健身房、私宴厅、恒温泳池等全场景功能,定制层峯人居仪式,私享圈层休闲领域,同时满足社区会客空间、宴会厅、健身天地等需求。景观设计由一线大师主笔,将设计结合城市文化底蕴融合,呈现高级定制的现代主义艺术风格。

龙翔·奥城云玺在产品设计上敢于探索创新,同频奥体澎湃向上的国际气质。营造层次感丰富的艺术美学立面,整体勾勒出优美的奥体核芯城市天际线。南北错层挑高约6米空中庭院,朗阔空中超然之境,揽藏无限室外风景入室。建面约143m²四室户型,采用奢华端厅、阔绰横厅或显赫方厅设计,创新居住场景,升级产品,注重居住者的生活感受,以全新空中森屿升级作品,引领城市奢适人居风向。

龙翔·奥城云玺以“四开四罄”火爆热势,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追捧。匹配高阶圈层生活姿态,洞悉改善家庭生活需求,重塑理想居住的先锋领地。相信会有更多的有识之士选择龙翔·奥城云玺所代言的森屿大宅生活。

瞩目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的美好盛放,占位奥体中心的龙翔·奥城云玺,将不负所望,打造与土地同等稀贵的高品质作品!请持续关注项目进度,下批次建面约143㎡宽境奢居即将热势加推,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