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西安主城下一个价值高点,依然藏在湖畔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8 11:14:19

“没有一个建筑物能凌驾于自然之上,而是应该属于这片自然。”

—— 建筑大师考夫曼·泰里格

环顾西安城市版图,古都的灯火繁华与国际都会的摩登潮流从来都不缺,惟独属于自然的领地少之又少。作为典型内陆城市,西安的自然绿地有限,临湖资源更是屈指可数。

近距离拥有湖居生活,对于西安人而言,一直都是“奢侈品”。尤其在土地供应量本就紧张的三环内主城,对于河湖景观资源的竞逐更为激烈。曲江南湖牢牢占据着城市置业的制高点,未央湖畔清一色高端改善豪宅,昆明池近年来置业价格也履创新高。

与之相对的是,三环内可供开发的湖居板块已寥寥无几,城市需要寻找新的生态净土,来承载菁英圈层的终改置业理想。

 

湖云璟项目鸟瞰图

曲江向东

遗落主城的临湖栖息地

曲江,一直是城市高端改善置业的终极目的地。但区域内土地开发殆尽也已成为事实。在城市“东进”战略大潮的引领下,曲江东拓成为价值重塑的必然。而曲江东雁鸣湖板块,距离曲江仅咫尺之距,快速同享曲江核芯生活圈,首当其冲成为曲江外溢发展红利和需求的承接地。

并且在城市“TOD”发展模式下的驱动下,雁鸣湖区域将以西安东西大动脉地铁5号线、西安首条地铁环线地铁8号线,与亚洲级头部铁路枢纽站点西安东站为基础,构建立体枢纽交通网络,孕育“轨交上的城市——高铁东城”。西安城市人口、产业发展、交通格局都将迎来颠覆。未来的曲江东影响力和辐射力或将比曲江更有过之。

曲江东对改善圈层拥有强吸引力的另一个原因,则是板块与曲江南湖有着相似的生态禀赋。区域拥有着三环内主城最后的可开发湖居净土雁鸣湖,约1200亩辽阔水域面积,风光旖旎,鲜氧环绕,天然都芯“绿肺”,成为城市菁英们休闲度假的“后花园”。

龙湖云璟区位图

无论从何种角度评估,曲江东雁鸣湖板块都具有成为高端改善领地的天赋基因,而龙湖云璟的到来,则让这一价值得以充分展示。秉承着龙湖30年豪宅经验积淀,龙湖云璟从社区规制上便突破了主城土地紧张的限制。在一众3.0容积率以上的高密度住区中,龙湖云璟2.8容积率的低密规划,尤其显得稀缺亮眼。

同时,依托雁鸣湖生态资源与上林苑原址的文化底蕴,住区打造了西安首个宫苑盛境,四重礼序将风雅生活串联,从劳斯莱斯星光顶艺术峯范大门,到精细雕琢的宝相花纹琵琶格栅,再到烟波曲池五星级精奢水景……无不显露出匠心雕琢的景观细节,同时也为居者营造了可知可感的尊崇归家礼遇与度假式邻里社交、休闲逸趣。于都市中,让心灵获得真正的静谧栖息。

龙湖云璟园林实拍图

全新无界大平层

迭代曲江东奢宅标准

龙湖的户型设计,也从未让市场失望。建面约195㎡无界pro+大平层更从空间排场和功能享受上,迭新了购房者们对曲江东高端人居的期待,为区域带来真正意义上的终改范本。

私梯直达,跃升尊崇归家体验,专属配置,极大地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

约15.8米恢弘四面宽,南向阳台270°环幕观景。站在窗前,便能将园林与远方美景尽收眼底,采光与视野皆达极致,尊崇写意生活每一天。

约5.9米宽一体式总裁级会客厅,高度聚合客餐厅、厨房、阳台功能,衍生朗阔的层峰生活场。中西双厨,满汉全席、法式大餐随心所欲,优雅烹饪三餐美味。

南向双套卧,赋予家人前所未有的私密奢居享受。超维套房式主卧,独享一方格调谧境。独立卫浴、U型步入式衣帽间,跃升星级居住体验,匹配人生尊荣。

龙湖云璟建筑面积约195㎡户型图

 
湖 云璟建面约195㎡样板房效果图

人们大自然走向城市,享受着城市文明。但从始到终,人们对于生态热土的向往却从未放下。在寸土寸金的三环内主城,拥有一席临湖改善居所,是多数人的理想,更是少数人的专享。VIP热线029-8983 1888,三环内,雁鸣湖畔,惟一低密改善住区,建筑面积约143-195㎡全新无界大平层,全城共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