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重磅!咸阳高新首个商业综合体:融创御河宸院DK4全面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3 15:06:30
摘要
10月23日上午,融创御河宸院DK4综合体开工仪式于万众瞩目中盛大举行。

2023年10月23日上午,融创御河宸院DK4综合体开工仪式于万众瞩目中盛大举行。

当天上午,融丽发展副总经理田飞宣布:“融创御河宸院DK4综合体正式开工!”伴随着第一锹新土的铲起,现场重型机械发出轰鸣声,咸阳高新全新的商业篇章也随之开启,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以及众多省市主流媒体参与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随着开工仪式的圆满举行,融创御河宸院DK4商业综合体建设将迈出坚实有力的第一步,这也标志着咸阳高新区商业时代进入一个全新的里程,项目建设对咸阳高新区的经济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项目的开工将吸引大量投资,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商业体的建成将吸引更多人流量,促进当地消费升级,为高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融创御河宸院DK4综合体的开工建设,为这片城市热土的未来,赋予了充分的想象空间。作为咸阳高新首个商业综合体,融创御河宸院DK4项目总占地约3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万㎡;,产品涵盖综合商业、LOFT公寓等多种业态,建成后将为高新区的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新商业地标 领潮未来想象

综合体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微缩,亦引导着城市生活的发展与变革。融创御河宸院DK4商业综合体,是目前区域内首个都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可以预见,项目建成后,势必将以创造性的商业形式,丰富的商业配套,国际性的知名品牌入驻,全面填补咸阳高新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也将全方位助力咸阳高新城市功能升级进阶。

利用“最后一公里”的优势,融创御河宸院DK4综合体将打造家门口的一站式潮流综合体。未来以品质精致、氛围艺术、内容体验为导向的多元业态,将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营造美好生活多元场景,构筑更潮流、更具活力的一站式生活场域。

融创御河宸院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咸阳市的崭新名片和城市商业发展的新地标。它的建成将为市民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也将为咸阳高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融创御河宸院DK4综合体未来将以全维度的生活资源,开启咸阳高新潮流生活的全新界面。

六载匠心深耕 共建城市美好

城市发展不断进阶,融丽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未变。

今年,是融丽发展深耕咸阳的第6年。坚持与城市并进,坚持高端精品发展战略,融丽发展从住宅扩展到服务、文旅等各种美好生活场景,在咸阳生根成长,现已为35000+户家庭、100000余位业主带来更具品质、更美好生活方式。融丽发展也全面投身于城市建设中,助力着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积极参与美好城市共建,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从咸阳高新“首个百万方城邦大盘”——御河宸院DK2首批次的实景品质交付,到咸阳高新“首个城市商业地标综合体”——御河宸院DK4的盛大开工,融丽的每一次布局,都深刻洞察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与城市发展同频共生,助力着城市生活方式的提质进阶。

六年的美好和沉淀,融丽发展旨在集团化横向发展,秉承“创新进取·服务至上”的价值观,在原来地产开发的基础上新开拓物业服务板块“融丽服务”,后期除了开发地产项目之外,还会开拓商管、酒旅等板块,我们希望给业主交付不上是一个物理空间,而是一种被赞美的生活方式,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将感恩的基因注入城市发展,在与咸阳蓬勃生长的航道中规划自身的发展轨迹,将自我的成长反哺于城市的繁荣蝶变,以一颗不断生长的赤诚之心,和400万咸阳人一起留在咸阳、爱上咸阳,将信念汇聚成磅礴的力量,给万千家庭幸福理想的生活,与咸阳共建美好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