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中梁鎏金雲玺 红盘将磬告急 仅余最后20席143㎡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7 16:24:58

能金芯,四大名校旁,四室臻品洋房红盘,黄金周期间128m2户型全数售罄,143m2户型仅余最后20席!

大西安新中心CBD,四大名校环伺周边,铁一中金湾中学一步之遥,优质全系教育资源,全业态配套,生活教育两无忧。

四室洋房,约7.5米阔尺阳台,约32㎡南北通透竖厅,约25㎡主卧套房,干湿分离双卫设计,3+1百变户型满足人生不同阶段所需。

中梁百悦广场商业&Loft即将盛大启幕,能金芯醇熟商业新核芯,区域未来商业旗舰,投资价值高地。

(免责)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文中所述尺寸均为大约数据,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等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有所不同,除特别注明外装饰均非随楼配置,具体交付标准细节及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等法律文件为准。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教育、医疗、市政配套设施等环境的描述仅为项目周边信息陈述,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的任何承诺。本广告字体图片、文章等来源于网络,版权及肖像权归版权人所有,若版权人认为不宜供浏览或无偿使用,请告知本公司立即删除。本公司保留对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实地察看并留意最新信息,测评机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20213月。项备案名:西安中梁鎏金雲玺小区,推广名:中梁鎏金雲玺,售证号:西咸房预售字第(2020253)号;西咸房预售字第(2021115)号;预售证号:西咸房预售字第2022021号;预售证号:西咸房预售字第2022028号。项目备案名:西安中梁百悦荟广场,推广名:中梁百悦广场。开发商:西安梁道置有限公司,本广告制作于2023713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