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央企中粮!奥体核芯“第四代住宅”又一力作,首开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8 15:02:49
摘要
地段优越 天赋繁华

从2016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选址国际港务区到2021年全运会成功举办,五年的时间,港务区飞速蝶变,基建、地铁、学校、医疗、商业等城市配套相继落地,区域界面日新月异。

尤其是西安奥体中心板块,占据核芯位置,早已成为西安新坐标。

如今,步入全运后时代,区域人气渐涨,人居精品不断涌现,成为宜居宜业新城。

我们能够看到,现在奥体板块可供开发的土地已经不多,基本已发展成熟。

奥体实景图

今年以来,但凡奥体板块加推的新房,基本都需要摇号购买,其本质核心就是该板块地段优质,且配套醇熟,崭新的城市画面也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

央企中粮 奥体打造精品

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作为与国同生与民同行的央企,也是国务院直属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国农粮行业领军者,全球布局、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大粮商。中粮集团以农粮为核心主业,聚焦粮、油、糖、棉、肉、乳等品类,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领域。

中粮集团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悦城控股”)是中粮集团旗下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持续驱动多业态立体联动,助力城市升级与服务,业务覆盖商业、住宅、产业地产、酒店、写字楼、长租公寓、物业服务等领域,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西安等近40个一、二线核心城市。

目前,大悦城控股在西安已布局6个住宅/商办项目。其中,在奥体板块,有中粮·奥体壹号和中粮·大悦广场,以及即将新推的中粮·悦著云轩。

2021年,央企中粮以前瞻眼光打造中粮·奥体壹号,迄今为止,项目九开九罄,以引为傲的热销成绩,足以证明中粮的口碑和奥体板块的影响力。

如今,中粮新著,为一城仰望而来,承袭央企匠心血统,以奥体南稀贵第四代住宅基因,敬献新时代生活范本。

第四代住宅!奥体核芯又一力作

中粮·悦著云轩,社区纯粹,皆为建面约143㎡臻品小高层,并且,中粮注重产品创新,打造第四代住宅产品。

2023年,西安新盘刮起了第四代住宅的风潮。

中粮·悦著云轩效果图

中粮将这一产品运用在了奥体南侧的中粮·悦著云轩项目。

在以往产品的基础上做了升级,约6米挑高奇偶错层露台,将本属于地面的院落搬到了空中,满足了业主对大自然的渴求。

可以养花种草,也可以观赏蓝天白云,还可以仰望星空……窗外绿意美景跃于眼前,名副其实的“空中绿洲”。

地段优越 天赋繁华

中粮·悦著云轩近距奥体中心,地段优越,配套成熟。

商业方面,项目毗邻在建中的万象汇综合体,板块还有长安云、长安乐等长安系人文建筑。

中粮·大悦广场效果图

居住在中粮·悦著云轩,步行约500米就能逛万象汇,如果想去稍微远一点的商场,可以去“自家”打造的中粮·大悦广场,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

而长安系人文建筑是此处特别的风景,长安乐项目规划了歌剧院、音乐厅、多功能厅剧场、丝路传媒中心、电影院。长安云,是集科技馆、规划馆、文教、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展览建筑。

图片来源:国际港务区

生态方面,紧邻奥体中轴生态公园,宛如一条通往灞河的生态连廊,蜿蜒流畅的林间小径、连绵起伏的休闲草坪、错落有致的组团绿植……推窗可享绿色诗意美景。

教育方面,中粮·悦著云轩项目西侧约1.3千米即为高新一中陆港学校(高新一小、高新一中)。

交通方面,地铁环伺,中粮·悦著云轩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14号线双寨站直线距离仅约500米,通达全城。

地铁实拍图

通过地铁3号线可到达砂之船奥特莱斯、高新商圈,同时可与1号线、2号线、4号线换乘,无论是去往高新,还是机场、北客站,都能够便捷出行。

还有一点较为重要,项目近邻总部办公集群,圈层纯粹。

我们为什么很看重产业?就是因为产业能够带来经济活力,能够更好的促进区域的发展,

港务区云集了一众企业总部,比如招商、中铁、中冶等超高层总部集群等配套资源,目前已有企业入驻,如果形成良性循环,后期对区域还会有更大的带动和提升。

约143㎡臻品户型 约6米高挑空露台

中粮·悦著云轩项目占地面积约41亩,整体规划8栋16-18层臻品小高层,容积率仅2.5。

项目外立面以优雅曲线收边,打造时尚艺术的超流体立面。香槟色的金属腰线,与曲线立面相得益彰。

约14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优渥。

样板间

三开间朝南,呈现约14米的南向超大面宽;并且,南向阳台配约6米挑高露台,享270°环幕风景,倚在窗前,看天、看云,赏花、赏人,在自在的呼吸中感受每一个鲜活的日子。

样板间

酒店级套房主卧,奢阔尺度,给予生活尊崇私密的品质宜居感。

诗情画意的点点滴滴,和家人相处的其乐融融,这里,承载了每一户家庭未来的幸福生活。

中粮·悦著云轩首批次推售144套臻品小高层,即将开盘,全城争藏,欢迎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