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沉浸自然的绝佳城央生活,从这里开始!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0 10:13:45

正如日本当代建筑师伊东丰雄所言:“此刻我们所考虑的,是必须构思出尊重自然、亲近自然的建筑,创造‘为此地而生的建筑’”。

龙湖对于园林景观的淬炼,向来不是一味的植物搭配功夫,亦不是花与树的简单堆砌,而是意境与文化的共融传承。一座读懂城市向往的高品质居所,足以抚慰繁华烟火中的人心。

龙湖砚熙台深知园林景观对居者心境的影响,所处之处若是丰饶明媚,生活的美好自然无限蔓延。

(实景图)

为了塑造西安城央之上的心灵栖居,龙湖砚熙台结合现代主义经典,在龙湖以往的景观造诣上再超越,加强景观与建筑之间的链接,将家搬进自然之中,实力迭代新时代的人居感官体验。

原来在西安城央生活,还能有如此不同的“享法”

❖只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定制

专属归家仪式感

为了营造豪华的归家感受,龙湖砚熙台的大门入口处,采用精奢酒店式归仪,旨在让居者从回家的第一步开始,就能深切的感受到城央的雅奢生活感。

大门的整体造型复刻现代主义经典,以现代“线性构成”手法去传递“线性生活”,打造出领衔当代生活潮流的“高线生活主义剧场”,以大师灵感为基点,敬启尊贵归家格调。

约80米超大尺度的星级酒店归家大堂,在大门的立面上臻选钻石感玻璃立面及定制精选石材,与此同时搭配现代精奢酒店式迎宾水景,以及精致的菱纹铺装门庭,营造出低调内敛的奢华氛围。

(实景图)

❖一轴五幕美学园林

每一步都是风景

踏入大门,一场沉浸式的美学归家旅途正缓缓开启,龙湖砚熙台因地制宜,结合自然生态语境,将一轴五幕美学园林以柔和舒缓的笔触,完美地融合进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进入大门后,映入眼帘的便是龙湖砚熙台汲取好莱坞比佛利豪宅区,森林度假别墅的双面会客厅灵感打造的水院客厅。静心雕刻的空间再搭配上五级潺潺叠水的600平水景。

(实景图)

空间与水景于此相互映照,通透澄明的水波轻漾,更显水院客厅的灵动轻盈。同时在水景的周围加以造型红枫、特选乌桕以及特选桂花等名贵树种,打造极致优雅的意境空间。

当然,龙湖砚熙台对于景观的塑造不止于此,园区的中央,更有其为居者专门打造的近3000㎡的公园化空间,整体进深可达80多米的中央折线平台,延续高线生活主义,采用龙湖五重园林的造景手法,或走或停,无限风光皆涌动。

(实景图)

四时有景,步移景异,关于四季风光的最佳注解,都能在这里寻到答案。因为季节轮转间的美好遐想,尽在于此。

❖多重情景随心上演

让你的生活,总有新趣处

每当大众以为,龙湖对于美好生活的演绎就止步于此时,它却总能带来新的惊喜。龙湖 砚熙台为了呈现园区生活的多重场景,在项目的九号楼开辟出320平空间,为居者打造了一座架空人文邻里泛会所。

会所整体针对不同年龄段群体,设计了四个部分:第二客厅、茶室、阅读空间、儿童活动区。全方位贯彻落实各个年龄段不同的休憩娱乐需求,让生活的每一个时刻,都能有新趣处。

(效果图)

❖西安城央爆款户型热势加推

14900元/㎡起入住天街旁宽幕大平层

每个城市总有这么一座建筑,集萃美学造诣,匠造雅奢生活,满足大众的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西安城央改善奢宅龙湖 砚熙台110/129㎡爆款户型重磅回归,限时返场,14900元/㎡起入主天街旁宽幕大平层。

贵极城东,高定改善人生。龙湖 砚熙台建筑面积约110-196㎡宽幕大平层火热在售,臻席抢藏,全城热鉴,品鉴热线029-8321 6999。

(110户型平面图)

(129户型平面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砚熙台,备案名为砚熙台。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涉及建筑立面及园林景观为交付后美好生活效果畅享示意图,最终交付标准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文稿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公司为西安龙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浐灞预售字第2023225号、2023272号、2023315号、2023354号、2023355号。

标签: 龙湖 景观 园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