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心赞美生活|融丽发展全新服务体系盛大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3 17:22:26
摘要
全心赞美生活

一个品牌,与一座城市的故事,需要时间的积累,也寄情于建筑、空间,以及在这座城市生活的人们。融丽发展俯身于咸阳这片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土地之上,和鸣着渭水强而有力的澎湃涛声,融入这座城市的生长脉络中,始终与咸阳的发展同频共振。

自2017年首著咸阳,融丽发展就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布局全城热点区域,积极与城市共融、共建、共生,6年10盘35000余户业主,融丽发展将理想根植于城市发展的进程中,完美交付了融创中央学府、融创观澜壹号等大型人居社区,链接起万千美好,积极为咸阳人民构建着更具品质、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从业主足球赛、咸阳业主文化节等专属的邻里社群活动,到携手喜来登、温德姆两大国际五星级酒店的正式签约,开启咸阳峯层对高定生活的全新想象,融丽发展秉持着全维兑现美好生活的信念,致力于为业主开启更丰富、更深刻的生活体验,并串联起每个家庭、各个人生阶段的美好生活想象。

继成功签约喜来登、温德姆酒店之后,融丽发展再度将目光聚焦于生活服务板块,深研咸阳三万余高净值家庭对于生活服务的需求,重新定制并重磅发布全新物业服务体系——“融丽服务5心体系”,并通过这一生活服务领域的布局,开拓了城市共建共荣的又一块版图。

全心赞美生活

融丽服务瞩目发布

2023年9月13日,融丽服务“全新城市服务观”发布会于咸阳市丽彩天祺酒店盛大举行,融丽发展总经理李勇哲、喜来登酒店咸阳总经理刘江燕、西安热雪奇迹总经理李雅娟、融丽服务总经理刘晓萍以及西安、咸阳主流媒体等一百余位嘉宾共同莅临发布会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仪式上,融丽服务与咸阳喜来登酒店、咸阳高新领航学校、咸阳禧悦古渡驿餐饮有限公司、咸阳绿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热雪奇迹等各自领域的知名优秀品牌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将依托于五星级酒店、精英教育、休闲娱乐及餐饮资源,全维构建匹配都市峯层的生活版图,以更多维度、更细致的服务体系为咸阳启幕品质生活的全新可能!

5心3超越

刷新物业服务的标准

超越传统物业的服务标准、超越品牌物业的服务广度、超越常规物业的生活联盟,融丽服务敏锐洞察到当代人居住观念的转变,坚持品质生活初心,“想业主所想”,掀开了一场服务体系的全维度焕新,并从“心家人、心友邻、心社区、心生活、心享受”五个维度,构建起美好生活的能量场。

①心家人——在物业与业主的关系之上,像对待家人一般提供全方位、更主动的服务升级。通过夜间陪同归家/离家紧急呼叫/儿童特殊关注/离家宠物托管/AED紧急医疗等,带给生活时时安心守护;通过搬家协助/快递帮取/紧急打印/婚礼布置等服务,打造专属家庭助理服务;通过业主督导小组/楼管巡查向业主公开展示,给予生活服务最好的监管。

②心友邻——致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感、有交流的知己人生。通过兴趣成长/潮童大赛/社会公益/浪花少年等英才成长计划,让社区守护孩子最幸福的童年;通过长者休闲/养生课堂/健康颐养等老友幸福计划,让长辈享受更幸福的人生;通过业主社群/节庆派对/邻里文化节等中坚乐活计划,为城市的中坚力量搭建知己人生。

③心社区——用酒店式的最高服务礼遇,升级传统服务标准和岗位标准。将五星级酒店顾问首次引入咸阳社区,将更国际化的奢尚酒店生活融入到社区日常,持续为城市更新美好。

④心生活——让服务不只是对生活的呵护,更是对业主生活最全面的运营保障。通过物业引进商家/确保业主便民生活/线上服务等社区底商运营,给家人最全面的便捷体验;通过食品渠道/医疗渠道/应急预案等紧急生活保障,给业主最安心的生活守护;通过家居清洁/厨具护理/酒店家政等生活家居辅助,给业主最细节的生活呵护。

⑤心享受——通过酒店尊享/车辆尊享/宴会尊享/食堂尊享/农庄尊享/托管尊享等城市高端生活生态链,联手6大领域的行业领袖,构建出全新的美好生活平台,让城市的资源成为业主的生活专属服务商。

积极构建美好体验

持续焕发社区生命力

服务生活的广度,焕新品质的深度。作为标准全面升维的高端生活服务体系,融丽服务通过打造更温情的社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最终为业主提供一种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用“家人般的陪护”服务理念,在呵护尊崇之上,让业主的生活被赞美,这是融丽服务的品牌使命与夙愿。

此次融丽服务的品牌发布只是美好的开始,未来融丽服务将以高起点的运营和服务能力、多元化的资源优势,将丰富的精神文化和美好情感体验,融入社区共建,真正为居者开启全周期的美好体验,积极践行理想城市生活的美好进程,全心赞美生活,让美好从此持续发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