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旅地产:百年央企 沣河之畔打造人居典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8 11:40:22
摘要
善筑人生旅程

中旅,简短的两个字,浓缩了无尽的旅途想象。

从1923年8月15日上海商业储蓄银行设立的旅行部开始,到今年8月,中国旅游集团正式迎来百年华诞。

这家百年央企,已经形成了由中旅旅行、中旅国际、中旅投资、中旅免税、中旅酒店、中旅发展、中旅资产、中旅邮轮八大业务单元组成的产业布局。

深圳港中旅大厦

一、百年央企 善筑人生旅程

作为旅游龙头企业,中旅集团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发挥排头兵作用,多元业务齐头并进。

从中旅的发展史上可以看到,2010年,中旅集团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确认的以房地产开发和运营为主业的16家中央企业之一。

中旅集团旗下八大业务之一的中旅投资,即中旅地产,依托城市综合开发运营能力,主要开展城市地产开发及“地产+”两大板块业务。

“善筑人生旅程”的品牌理念,将中旅地产和其他的央企地产的愿景区别开来。

中旅地产,不仅仅是盖房子,更是善筑业主的人生旅程。“旅”既是中旅最初的核心主业,更是中旅地产3+1产品体系的重要考量。

这个产品体系中包括旅游地产、城市地产、商业地产以及城市服务,这套产品体系能够解决一个人居住、工作等全部的需求。

二、美好景致融入居住产品

一年中,你会有多少时间安排在旅途中呢?

或许,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你一直在寻找远方;或许,每年只有那么一两次假期旅行的计划……

中旅地产,将美好景致融入居住产品,将积淀百年的旅游服务心得,融汇进产品打造和城市运营服务之中。

这一次,居家也能感受到旅途中的那种美好景致。

以“城系”“院系”“府系”为代表的城市地产,秉承6H匠造标准,精研城市中产人居需求,将舒适和向往搬到了家中。

6H标准是6个英文单词的缩写,它们代表着以宽阔眼界,打造一流居住环境,创造自然和谐的人居,让业主日常家居的每一天,都如度假般幸福愉悦。

同时,以人为建筑的标尺,将人文精神和美学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因地制宜运用旅游、商业、演绎、休闲、生态、景观资源,打造精彩的宜居之所,将积淀百年的旅游服务心得,融汇进城市运营服务之中,树立高品质的服务标杆。

也就是说,居住产品中被赋予了温情和灵魂。

海泉湾温泉世界

对西安人而言,“中旅”其实并不陌生,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海泉湾温泉世界、中旅海泉湾公馆。

作为温泉休闲胜地,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与海泉湾温泉世界声名远播。

中旅名门府和他们的不同点在于属于城市地产开发,中旅城市地产遵循“城市核心、资源共享”的设计理念,将休闲、娱乐、健康与社区生活结合,实现休闲文化、商业与居住区的相互融合,营造绿色、健康、活力、休闲、生态的都市休闲社区。

三、河景大平层 大西安人居典范

临河而居,是多少人难以企及的梦想。

一方面,是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另一方面,是因为人们对于大自然美景的渴求。

提到贵族豪宅基因,临水而居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

从伦敦泰晤士河到巴黎塞纳河再到上海黄浦江、深圳湾,江河两岸的滨水地带,诞生了与水岸相生相伴的传奇,豪宅也在这里生成。

西安,有“八水绕长安”的润泽,渭、泾、沣、涝、潏、滈、浐、灞八条河流在西安城四周穿流,均属黄河水系。

但是,看看浐河、灞河边动辄上千万的豪宅,临河而居无疑成为了普通人高攀不起的稀缺品。

河流,是一个城市的永恒名片。

相比灞河、浐河沿线高昂的价格,沣河沿线住宅总价无疑更亲民。

未来的沣河沿线,也将是开发改善豪宅,邻水而居,这种世代推崇的生活方式,有了能够实现的契机。

中旅名门府,让临河而居的梦想变成现实。

中旅名门府,项目占地约138.06亩,容积仅2.1,一期规划11栋小高层建筑,在稀缺沣河一线水岸地段,雕琢滨河大平层!

现售成交均价在14000-14500元/㎡,总价220万起。

中旅名门府项目位于沣渭三角洲,尽享两河天然生态环境。

出门就是沣河景观带,属于西安真正意义上的河景房;东侧距离河岸仅约200米,是目前沣河沿线距离河流最近的新盘。除此之外,距离渭河景观带也仅有10分钟的车程。

四、买房子更是“买生活”

西安人缺房子吗?

如果单独从数字的角度,可能不缺。据西安统计年鉴显示,截至2019年,西安城镇常住居民家庭人均现住房建筑面积34.8㎡,城镇常住家庭户均住房达1.13套。

但是,如果从居住的舒适度来说,一定是缺好房子。

居住在二环内高容积率住房或者是老旧小区里,跟随着拥挤的人群从北到南,是一种生活。

居住在河景大平层,开窗眺望每一个不同的清晨和黄昏,瞰四季风景,也是一种生活。

如果给你选择的权利,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无疑,是后者。

我们终其一生努力拼搏,不就是为了给家人一个更舒适的家,一个更惬意的生活。

中旅名门府,能给业主带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公园、学校、地铁、商业、医疗……中旅名门府多维醇熟配套全面开花,宜居属性很强。

它能满足业主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近距离感悟大自然。在这里生活,在落日余晖的黄昏,或者朝霞万里的清晨,向东可以选择和家人在楼下的沣河景观长廊漫步,欣赏曲径通幽的生态美景,享受宁静的私密生活梦想。

让孩子多睡半小时。在这里生活,不用每天花费一小时挤公交或者自驾半小时送孩子上学,能安稳的让孩子多睡半小时,在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后,步行即可到校,给孩子一份从容的底气,尽享优质的教育资源。

平衡好家庭与事业。送完孩子上学后,三横三纵两地铁两高铁一高速的四维立体式交通道路体系让出行不再困难,自驾或者地铁出行均可,在孩子认真学习的时候,父母也努力工作。

周末惬意休闲时光。闲暇时,约上三五好友,去周边的商场、商业街逛逛,沣西吾悦广场、紫薇万科生活广场随心换,逛累了,坐下来喝杯咖啡,和好友谈谈心事聊聊天。或者带上家人,看个电影,吃点美食,让思绪自在地飞翔。

圈层凝聚。居住在这里,能够体会到好邻居、高端置业圈层的好处。在小区会所室内恒温泳池游泳或在下沉会所的健身房挥汗之后,说不定,还能拓展人脉,扩大社交圈,助力事业腾飞。

如此种种的生活画面还有很多,或温馨,或努力,或放松……中旅名门府,打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我们对生活的希冀。有了这种希冀,我们的人生就更有了动力,父母老年安稳,孩子上学安心。

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最好的居住享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