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国际港务区推出1宗45亩住宅用地 8月1日上午10时拍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2 17:18:57

7月11日,国际港务区推出1宗45亩住宅用地 ,地块编号GW2-12-1,地块位于国际港务区港兴二路以北、和畅路以东,占地29914.74 平方米(44.872亩),起始价56660万元,最高限价65158万元,容积率2.5,建筑限高,不大于80米。

宗地竞得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将宗地内配建的社区服务、养老等公建配套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宗地按照《关于印发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政办函〔2021〕95号)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建设。宗地建筑设计须满足《西安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指导意见》(市政办发〔2021〕3号)。

宗地关联信息

宗地位于国际港务区中央商务片区,地块周边分布有国际港务区陕师大陆港小学、西安奥体中心公园、地铁14号线新寺站,路网配套完善。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举办。拍卖会时间为2023年8月1日上午10时。摇号(若需要)开始时间为2023年8月2日上午10时,具体时间以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安排为准。各竞买单位参加拍卖会及摇号人员不得超过2人,参加拍卖会及摇号人员应遵守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交易的有关规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