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好房自带幸福感,治愈你的emo时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5 10:44:54
摘要
致谢龙民,奔赴春天礼

朋友圈里浓缩了人生百态:有人早起在公交挤洒了豆浆,有人加班太晚鸽了约会,前一秒新晋宝妈在分享喜悦,下一条就是资深前辈愁孩子没学位。

见证过太多emo时刻,才发现幸福其实可以早做选择。

上班通勤不必赶

拥堵漫长的上班路,是当代社畜每日面对的第一道坎。如果你住在主城,早上从龙湖星河学樘府出发,家门口1/6(在建)/20(规划)/9/3号5条地铁线,带你准时抵达公司打卡上班。

购物逛街随心嗨

下班后想约顿火锅或者烤肉,华东购物广场、灞柳风情街步行约500m即达,人多的局推荐3公里内的华阳城、龙湖香醍天街,吃饭、唱K、看电影一站全搞定。

孩子读书省接送

教育是每个家庭关注的重点,龙湖星河学樘府社区规划幼儿园,又与西安滨河学校一路之隔,实现“目送式”教育的渴望,从容地看着孩子成长、成才。

周末休闲花样多

不要浪费美好春光,周末漫步约400m,到灞桥生态湿地公园踏青采风,或者去附近的崔振宽美术馆/半坡国际艺术区看看展览,感受一下艺术的风情。

日常生活超惬意

即使在社区里,也能有诸多玩法。健康跑道与景观园林相融合,点燃运动活力;午后在雅士中庭对弈谈天,也是美事一桩;龙小湖学堂则是遛娃的最佳地点,开启萌娃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居家时光享安逸

一套好房子,应该是生活的加油站,为你恢复元气。龙湖建面约109㎡超级三房,三面朝南,生活向阳而生;约1.8m进深景观阳台,将园林风光尽收眼底;约24㎡敞阔餐客厅,约上朋友开派对;套房式主卧给予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及舒适感,享受一份自在和安宁。

龙湖星河学樘府自带幸福感,让你在朋友圈晒出更多小确幸。春日福利惊喜来袭,好房清栋钜惠价,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现在安家享价值约6万大礼包,锁定直播间赢取更多好礼!4#收官加推,臻稀车位火爆上新,入席主城的机会分秒递减,抢先get你的“幸福宝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