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房产界的“聚划算” 天猫好房3年福利进化史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1 14:29:27
摘要
拥抱数字化时代

房产界的“聚划算”

——天猫好房3年福利进化史

乐居买房讯 迈入2023年,天猫好房也迎来它的第4个年头。2020年7月31日,易居和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2020年9月,天猫好房正式成立。

回顾天猫好房这几年来的发展,天猫好房平台真金白银的给购房者送出了实惠福利。双11百亿补贴、618热力购房节、1元秒1㎡、双12……每一个都是重量级福利。

天降福利 大额补贴+回血红包

2020年双11,购房者迎来房产界的首次“百亿补贴”双11购房节活动,天猫好房开启了优惠、补贴、锦鲤等福利的大放送。

2021年4月,易居与阿里升级战略合作,阿里将天猫好房公司的股权转给易居,并全力支持易居打造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和交易平台。

2021年10月20日,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拉开帷幕,活动在房地产行业首推“回血双11”玩法,为中奖用户报销最高18888元双11账单;11月1日,天猫好房再次推出“双倍回血”升级权益。中奖用户在半年内认购带有“双倍回血”标识的楼盘,即可获得双十一账单两倍金额的回血福利,最高不超过37776元。

在对中奖者的交流中,中了回血红包的幸运儿表示,参与活动本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中奖了,意外的大收获。

买房素来是人生大事,天猫好房旨在于让购房者买到自己的心仪好房。在2022年的“回血618”年中大促中,延续“回血红包”玩法,并首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全业态,为广大购/租房者提供拉人助力最高得6180元购房补贴的惊喜福利。

2022年双11活动中,重磅锦鲤连续三周每周抽奖,11111元成交礼金共20席限时秒杀;11月11日当日成交用户,还可额外再享受1111元购房优惠。

无论是双11的大额补贴,还是11111元的成交礼金,又或者是最高37776元的回血红包,天猫好房在重大活动节点,百亿大补贴、超级锦鲤返利购房者!

这些金额的背后,是天猫好房给购房者的真正实惠。

1元秒1㎡ 数字营销时代福利放送

除了重大节点的补贴钜惠,天猫好房平台还曾上线“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

以2021年10月为例:

当期上线秒杀楼盘有:御锦城、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华润置地未来城市、金地玖峯汇、西安中梁鎏金雲玺、绿城紫薇公馆、白桦林溪、枫林九溪、融创望江府、山水美树、上河雲璟、天地源·云水天境、阳光城檀境、中粮·奥体壹号、中冶奥体云璟等。

单看楼盘名就能看出,这些都是西安各大区域的热门楼盘,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这些热门楼盘的单价,一平方米起码也得上万元。并且,这不只是西安的活动,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一平方米的价格少则三五万,多则上十万。

这些补贴红包,在活动期间,都是按照规则,完全兑现给了秒杀成功的购房者。

因此,在一个新的活动持续期间,不妨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多尝试参与,解决实际的购房问题,还能有意外的补贴惊喜。

百亿房补——房产领域的“聚划算”

有购房者可能想问,那么,除了这些节点的大型活动之外,还有什么常态化的补贴活动吗,毕竟不一定会赶在节点购置房产。

答案是肯定的,百亿房补可以满足这种需求,它被称为房产领域的“聚划算”,是常态化平台官方优惠补贴活动,让高意向购房客户感受到大额优惠,进而精准锁定提质增效。

比如,某个楼盘有交1万抵2万,或者交1万抵5万,交2万抵10万的活动,而且,提供这个活动的平台是天猫好房,有着充足的兑现安全感,这种“薅羊毛”的活动千万不能错过。

百亿房补、超值优惠,平台给与补贴,这个优惠省出来可是进了自己的腰包。

在线上购房出现之前,房企传统的营销手段大多采用“广撒网”策略,通过铺天盖地的“轰炸式”广告宣传优惠,而其中真正的“干货”,一些切实让利的优惠举措却常被淹没在庞杂的信息海洋中,对购房者而言不甚友好。

天猫好房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购房需求广度和深度的双向覆盖。经过这几年的经验积累,目前已实现平台大额补贴和传统营销节点结合的策略,既能承诺平台项目房源提供购房优惠,又在不断升级平台活动,为购房者谋求更多好价置业的可能。

拥抱数字化时代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曾表示,“所谓数字化营销非常有意思,值得营销人不断去探索、适应、尝试”,数字化营销绝对要比线下地面营销玩法要多。

数字化时代最核心的东西是让信息变的对称,变的真实。如何线上把房子变成真的,如何去发掘出房子里面更好的亮点,天猫好房一直在不间断做这件事。

“我们坚决不做这个行业的投机者,而是以终为始,为中国房产行业的数字化升级重造新的引擎、注入新的动力。”天猫好房集团执行总裁、首席增长官天颜在发布会上的发言掷地有声,一直贯穿这天猫好房平台的成长和发展。

2022年12月28日,天猫好房宣布ETC生态联卖平台上线试运营,同时,天猫好房线上店铺体系,全面升级为支持“新、二、租”全业务的经纪店,与商户共建混业经营、协作交易的新生态。未来,天猫好房将继续奔跑,用数字化思维不断迭代平台建设,助力各类房产交易合作伙伴在平台上开好店、做好生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