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改善置业|利好政策加持,臻藏龙湖星河学樘府,进阶品质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1 13:10:51
摘要
楼市松绑,进阶主城改善生活

现在买房合不合适?买什么样的房更合适?不论是你想购买刚需还是改善,这都是非常关注的问题。而近期一波接一波利好政策的出台,为想购房的你下了一剂定心丸。11月19日 西安市住建局发布关于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有关问题的通知,2022年底置业机遇来临!

一、从市外迁入本市且在住房限购区域无住房的居民家庭,落户我市后即可在住房限购区域购买首套二手住房。

二、在住房限购区域无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持有本市《居住证》,且在购房之日前6个月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可购买1套二手住房。

三、经批准引进的各类人才,在我市住房限购区域购买住房时无须提供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相关证明材料。

四、符合我市购房资格的二孩及以上家庭,在住房限购区域内限购套数的基础上可新购1套住房。二孩及以上家庭购买的第3套住房为新建商品住房时,应列为“普通家庭”类别。

五、临潼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上林街道,沣西新城高桥街道、马王街道,高新区托管的非限购区域不再列入我市住房限购限售范围。

此次调整极大地利好改善群体,大大降低了购房门槛,利好政策更好地促进了楼市回温。而现阶段在西安置业,房企优胜劣汰加剧,选择实力企业背书、优质板块叠加资源配套才显得更为靠谱,而位于灞河畔的龙湖星河学樘府无疑是你进阶主城改善生活的优质选择。

焕新城央 引领时代改善

对于想改善的你来讲,市场越稳定,为挑选好房子争取的时间越多。在利好频发背景下,“产品力”将成为购房的关键。龙湖星河学樘府,坐享一城精粹。拥揽4园2河万亩生态,还有5大学校环伺,与西安滨河学校仅一路之隔,外享3km内的唐都医院、华阳城、地铁纺织城站等全维配套,内享约5000㎡阔景园林、悦动优享环、雅士中庭、龙小湖学堂环游记、四座宅家花园,每个人都能尽情舒展。智创生活,用心陪伴你的每一天,给你“满意+惊喜”的湖式幸福,用实力征服你的心。

2022年末抢龙湖!主城学樘府110㎡爆款户型不容错过!龙湖X奥迪放利行动,首付10.34万元起车房双全;年终冲刺额外98折;1元秒杀一平米(额外99折,仅部分指定房源适用);看直播,1元定房,享1元抵1万;苹果手机限时送(额外99折,仅部分指定房源适用)。即日起到访各营销中心,天天送黄金,周周送茅台,月度抽豪车!关注龙湖官方媒体直播【龙湖在陕西】【龙湖在郑州】【龙湖在兰州】【洋房课代表】抖音号视频号,每晚8点看直播!年终抢房季,1价到底,1年仅一次,抢房先看龙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