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买房问答】为什么说购买高档住宅更划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6 18:00:39
摘要
近期有朋友问,手头资金充裕的前提下能否优先考虑高档住宅?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高档住宅除了买的那一刻你觉得贵以外,其他时间你能感受到的只有它的优点。

  

  近期有朋友问,手头资金充裕的前提下能否优先考虑高档住宅?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高档住宅除了买的那一刻你觉得贵以外,其他时间你能感受到的只有它的优点,具体如下:


  1、从居住的角度来说,舒适性更高

  相比于一般刚需住宅,高档住宅内部规划更合理,密度更低,绿化更好,配套设施更全,物业服务更好,户型设计采光等优势更加明显。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购房者走到高档住宅后,感觉比较好的原因。尤其是后期的物业服务,直接关系到居住体验度,高档住宅能给业主更全面更人性化的服务,让人心旷神怡,如沐春风。


  2、从投资回报角度来看,升值速度和潜力更大

  高档住宅一般都比较稀缺,也多为品牌房企开发,社区品质、周边配套、户型设计、物业服务等均是高档住宅的加分项,因此高档住宅的溢价率要比普通住宅更高,一般会高出20-30%,甚至更多。


  3、从交际关系来看,能迅速提高你的社会地位

  千金买房万金择邻。整体来说,高档住宅内的业主素质要比普通社区高一些,尤其是在市场经济下,“圈层文化”被更多人接纳。从小生活在高档住宅内的孩子不管是眼界还是审美都会更好一些。此外一般人判断你的经济实力时,都会以“你住在哪个小区”为准。

  综合来看,购买高档住宅确实更划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