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西安天猫好房优品卡上线 可以额外领取哪些礼包权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6:25:17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天猫好房隆重推出品牌房企X天猫好房优品卡。品牌房企实力联名天猫好房,珠联璧合,构建线上营销新模式,超值优惠福利大派送,一卡在手,美好生活轻松享有。

  “优品卡”——房产行业的88VIP,能够满足用户多层次居住需求。围绕传统房产交易场景,衍生居家服务、生活消费、娱乐休闲,打造一站式购物消费新场景,整个美好生活计划生态链将全面助推消费升级,主打美好居住、美好生活理念,实现居住需求升级和生活需求升级。

  近日,西安天猫好房优品卡权益更新,参与“百亿房补”活动用户核销使用“优品卡”订单后,可以额外领取发卡方配送的礼包权益,包括SPA按摩套餐、健身周卡、口腔体验卡等多重权益。

  用户购买、核销西安优品卡,根据购买、核销节点,可以领取如下礼包:(1)圣梦焕颜新肌补水保湿SPA按摩套餐;(2)零距离健身周卡;(3)壹唯口腔体验卡;(4)爱尔古城眼科体验卡;(5)E代驾满减优惠券;(6)曼朗医疗在线测评卡;(7)凡斯检测空气体验券;;“优品卡”大礼包所有权益为活动配送,不接受单独退货申请,用户未领取或领取未使用“优品卡”大礼包部分或全部权益的,未领取、未使用部分视为自动放弃。

  “优品卡”大礼包如何领取呢?用户能享受到多少福利价值?具体每项权益如何使用呢?

  【1】圣梦SPA套餐体验卡

  福利价值:1720元

  使用方式:每位参与客户限领一次价值1720元的圣梦焕颜新肌补水保湿SPA按摩1+3选1套餐。

  【2】零距离健身周卡

  福利价值:388元

  使用方式:每位参与客户限领一张健身周卡,使用前现致电健身房预约。

  【3】壹唯口腔体验卡

  福利价值:1720元

  使用方式:价值820元尊享洁牙卡,携卡到店免费体验;

  价值180元儿童涂氟卡,携卡到店免费体验;

  价值720元儿童窝沟封闭卡,携卡到店免费体验;

  【4】爱尔古城眼科

  福利价值:598元

  使用方式:价值598元家庭眼健康套卡,需携卡到店免费体验;

  【5】E代驾满减券

  福利价值:135元

  使用方式:1、新客户累计领取120元组合代驾抵用券;

  2、老客户累计领取15元组合代驾抵用券;

  【6】曼朗医疗

  福利价值:180元

  使用方式:领取价值180元在线心理测评卡。

  【7】凡斯检测

  福利价值:100元

  使用方式:领取价值100元的甲醛检测专用券,每位购房者仅限使用一次。

  天猫好房是提供 " 好房、好价、好服务 " 的电商平台,不但有优选好房、智能导购节省选房时间,将实现全程同权服务、交易全流程监控保障,让用户可以安心看、省心选、放心买。

  据了解,优品卡未来还会有更多本地生活权益的补充,涉及衣、食、行、装修、购物、教育、健康类本地权益,持续关注天猫好房,持续关注【乐居房产旗舰店】。想要置业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波薅羊毛的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