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沣西新城环形公园五期建成开放 中交万科等楼盘配套再升级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7 10:28:01

  家门口游玩再添休闲好去处,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环形公园又“上新”,环形公园五期建成开放。据了解,该处公园位于地铁5号线钓台站和沣西文化公园站之间,与两个站点无缝对接,南靠丝路欢乐世界、北邻沣西文化公园,总面积5.6万平米,绿化率81%,现已全面建成开放,呈现出一条富有自然韵味、生机盎然的地铁景观带。游乐场、图书馆、360剧场等沣西新城地标性旅游场地汇聚于此,是一处集休闲、健身、娱乐、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休闲绿地。

  公园内设置林下游憩空间、体能补给站、阳光草坪、下沉小剧场等,供游人短暂休息。引入绿道系统,设置驿站、直饮水、生态跑道,为周边居民及游览者提供便捷的公共服务,最大程度满足群众需求。

  目前沣西已经有万科、新城、绿城、中国铁建、蓝光、招商、紫薇、中交等品牌房企,再加上早先进入的金科,沣西新城已成为品牌房企逐鹿的主战场之一。配套的升级,对于周边的楼盘来说,一定是一大利好。不仅仅是环境上的提升,更是在交房之后,周围的居民多了一个可以散步休闲的好地方。一起来看看沣西新城有哪里项目还可以入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