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西咸新区推出11宗997亩开发用地 含2宗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4 07:45:30

  5月20日, 西咸新区土地招拍挂市场推出11宗共996.513亩开发用地,分别位于空港新城、沣东新城、秦汉新城和沣西新城,均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

西咸新区推出11宗开发用地

  挂牌期限为2021年6月11日9时至2021年6月25日16时整,申请人应当在挂牌出让结束前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陕西权益类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网上交易系统)并在系统上提交竞买申请并支付竞买保证金。网上挂牌竞买保证金支付截至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16时整。网上挂牌报价截至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16时整。

  XXKG-DZ02-91地块,面积为79.306亩

  (一)位于底张片区草堂大街以北、崇礼路以西、慈恩大街以南、崇文路以东,宗地编号为XXKG-DZ02-91,面积为79.306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容积率大于等于1.5小于等于2.0,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35%,土地使用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其他规划要求详见陕西省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条件书(2020-158)。

  按照《关于调整西咸新区商品住房项目配建租赁型保障房配建费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商品住房项目配建租赁型保障房采取集中代建方式进行,按照建筑面积上限的5%进行配置。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按7200元/平方米的标准将配建费款缴纳至新区管委会商品住房项目配建归集资金专户。

  该宗地由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在约定时间内承担交地责任。

  (二)其他说明:经西咸新区土地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宗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19825万元,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39650万元,增价幅度为人民币100万元。宗地按价高者得为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特别约定:1.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2.竞得人在成交后6个月内将宗地变更至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3.竞得人须按照《西咸新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缴纳配套教育设施代建费用;4.竞得人须建设一个用地面积不小于2700平方米的6班幼儿园,建筑品质须达到西咸新区幼儿园建设品质A级标准要求,并在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空港新城管委会,相关设施须达到新区品质标准及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并全装修交付;5.社区综合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1700平方米,竞得人须在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空港新城管委会,相关设施须达到新区品质标准及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并全装修交付;6.竞得人须在空港新城范围内投资建设一个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7万平方米的装备制造产业园;7.建设品质须达到西咸新区居住小区建设品质标准及住宅建筑品质A级标准要求。

  XXQH-YB02-27地块,面积为136.07亩

  (一)位于沣汉韵一路以东、沣泾大道以南、汉高大道以西、周勃路以北,宗地编号为XXQH-YB02-27,面积为136.07亩,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大于等于1.5小于等于2.0,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35%,土地使用年限70年。其他规划要求详见陕西省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条件书(2020-071)。

  按照《关于调整西咸新区商品住房项目配建租赁型保障房配建费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商品住房项目配建租赁型保障房采取集中代建方式进行,按照建筑面积上限的5%进行配置。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按8000元/平方米的标准将配建费款缴纳至新区管委会商品住房项目配建归集资金专户。

  该宗地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在约定时间内承担交地责任。

  (二)其他说明:经西咸新区土地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宗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35378万元,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70756万元,增价幅度为人民币1000万元。宗地按价高者得为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特别约定:1.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2.竞得人在成交后6个月内将宗地变更至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3.社区综合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2500平方米,并在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秦汉新城管委会,相关设施须达到新区品质标准及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并全装修交付;4.竞得人须在宗地内建设一所用地面积不少于5400平方米的12班的幼儿园,并在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秦汉新城管委会,相关设施须达到新区品质标准及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并全装修交付;5.竞得人须在秦汉新城范围内建设音乐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项目,在土地交付后两年内建成并投入运营,且运营后第一年在秦汉新城纳税额不少于2000万元,第二年不少于4000万元,第三年起每年不少于8000万元;6.若竞得人年实际纳税额低于承诺金额,不足部分须向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补缴;7.竞得人须在交地后六个月内至少引进一家国际传媒区域总部;8.竞得人须按照《西咸新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缴纳配套教育设施代建费用;9.建筑品质须达到西咸新区住宅建筑品质A级标准要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