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载誉前行——荣安物业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5 15:33:56
摘要
载誉前行 | 荣安物业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1 年 4 月 22 日, 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 在北京举办。今年研究组以“高速·高质·高密·高效”为主题,发布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最新研究成果,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在此次研究中,荣安物业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卓越的服务质量、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获得了“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69名”、“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领先企业”等荣誉。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证书

  砥砺前行

  商业化行进的步伐从未停止

  荣安地产是宁波第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和长三角地区首家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司扎根宁波,深耕长三角、面向全国展开战略布局,现已成长为一家极具品牌竞争力的区域龙头房地产企业。

  荣安物业成立于1999年12月,依托荣安地产不凡的发展实力及自身综合实力建设,稳健成长,在管面积已近1000万平方米,项目涵盖住宅小区、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服务业主数量超10万户。此外荣安物业积极推动外拓发展,承接宁波栎社机场、舟山机场、宁波诺丁汉大学等市政公共建筑项目,加速多赛道并行发展。

  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先进服务理念的专业团队,目前下设十余家分公司。多年来,荣安物业始终坚持“让员工分享快乐、让客户感受尊贵、让城市提升品位、让社会充满和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提供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的物业服务,服务项目接连获得“品质社区”、“宁波市最美小区”、“宁波市园林式居住小区”、“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优秀奖”、“浙江省2020年度节水标杆单位”等多项荣誉。

荣安物业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

 精雕细琢

  打造“全触点”的物业服务体系

  物业管理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也是社区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优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是增强社区和谐、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的有效方式。

  荣安物业以“让客户感受尊贵”为服务理念,注重客户满意度,通过对业主生活需求的深入洞察,制定出“1+2+2+3”心满意物业服务体系,把基础服务与需求服务、社区运营有效结合,依循20 项客服标准作业指引、27 项秩序标准作业指引、8 项环境标准作业指引、 42 项工程管理标准指引、3 项前介管理工作指引、3 项管控监督制度,从不同维 度制定全面、规范的标准化物业服务,给客户提供温暖、专业的服务。

  为营造充满欢乐、充满爱的家园,荣安物业不遗余力,每年策划发起邻里节、电影节、慰问老人、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多样化惊喜活动,邀请业主共同参与,既丰富了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为拉近邻里关系、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建设 

  荣安物业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心系业主所需,竭尽所能地发挥自己的价值。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期间,各小区的快递量成倍上升,堆积如山的快递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提取的效率,且大多业主还不止一个快递,同时提取时也有很大的不便。荣安物业对此现象,建设性地推行出“快递送到家”特色服务,物业管家们推着推车,挨家挨户地将快递运送至每一位业主手中,有效地解决了 “快递难上门”的痛点现象,为业主生活带去了极大的便利,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快递送到家

  特色物业服务

  疫情期间,荣安物业积极响应政府部门防疫要求,为保障业主与自身的安全,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各项目单位工作人员坚守一线,落实了一揽子有效的防疫举措。小区出入口设置第一道防线,对于进入人员进行验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做好人员流动记录。此外结合社区公告栏、业主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向广大业主宣传普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园区卫生保障方面,荣安物业也毫不懈怠,安排人员定时定向对垃圾存放处,大堂、游乐区等公共区域,电梯间、电梯按键、门把手等设施设备展开消杀工作,为园区及业主们筑起一道可靠的防护墙。

  笃学敏行

 笃学敏行

       搭建良善的自我增值体系

  荣安的徽标是从一个顶点发射四方的四个“R”,寓意为:面向社会、面向城市、面向合作伙伴、面向企业员工。“R”是荣安的拼音首字母,也是“人”字拼音首字母,暗示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荣安集团董事长王久芳曾说过,我们必须充分发挥企业文化“以文化人”的作用,突出人的地位,尊重人的个性,强化人的素质,打造一流团队,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企业文化软实力,实行企业经营理念与员工思想行为的高度统一,提高企业执行力,实现管理的不断创新。

  荣安物业除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也没有忽略对于员工自身素养的培养。公司全方位关注员工个人成长,积极组织发起急救护技能培训、云学堂、插画、徒步等等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爱好,显著提升了员工关系建设,另一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科学有效地提高了企业文化素养,推动实现组织效能最大化。此外公司还建立良善的内部晋升机制,打造了持续发展的平台,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变现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增强了员工对于企业的高度认同感和归属感。

  跨步前行

  赋能物业服务更多可能

  成为一家特色鲜明、社会信赖、品质与经营双驱动、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企业,是荣安物业长久以来努力追求的理想和抱负。

  未来,荣安物业将继续坚持以卓越的品质提升服务价值、员工价值和企业价值,以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科学的服务模式,稳步扩大服务管理规模,全方位提升企业综合实力。除深耕现有服务体系外,聚焦行业发展目标,深度挖掘物业领域增值服务增长空间,打造“多面体”的物业服务形象,赋能物业服务更多发展可能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