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1第四届“中海杯”临潼旅游度假区彩虹跑鸣枪开跑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5 14:26:47
摘要
一场彩虹跑,欢乐一座城

  4月24日,筑百年·迎全运·RUN出彩--第四届“中海杯”临潼旅游度假区彩虹跑在凤凰池南桥再次鸣枪起跑,所有参与者沿着骊山大道在绵绵春雨中一路向前,尽显激情与欢乐。

  本届彩虹跑是由西安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临潼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协办,由中海地产西安公司负责组织承办。从2018年至2021年,经历四届洗礼的彩虹跑已经成为临潼旅游度假区最大规模、****、参与人数最多的社会活动。让“彩色狂欢”成为西安和临潼的一种潮尚运动标签,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众彩纷呈,热力澎湃。本次“中海杯”彩虹跑延续前三届的精彩与快乐,增设了电音乐队、mini运动会、后备箱集市等多样互动区,让彩虹跑不止于竞技,更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在开跑前,让所有参与者邂逅与此为自己蓄满能量,期待激情绽放。

  活动当天,西安市临潼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胡小伟先生、西安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经营开发部主持工作副部长杨勇先生、中海地产西安公司助理总经理杨巧改女士、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助理总经理秦朝峰先生分别上台为赛会致辞,并共同为此次彩虹跑起跑仪式鸣枪发令,见证彩跑盛会再次成功举办。

  身披彩虹,自成风景。在主持人倒数计时之后,第四届“中海杯”临潼旅游度假区彩虹跑正式开始。随着骊山大道两旁的彩烟壮观升空,参与者们争先冲过起跑线,与大美山水风景为伴,跑出最欢乐最激情洋溢的状态。工作人员在奔跑途中一轮轮向人群抛洒彩粉,彩粉在空中飞扬,渲染了跑者的衣服与面庞。

  奔向终点,遇见美好生活  跑者们抛开生活的压力与束缚,让身心得到一场彻底的释放,西安中海为每一位到达终点的选手准备了四周年纪念奖牌。恰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举办,奖牌以“筑百年·迎全运·RUN出彩”为主题,传递出对十四运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第四届“中海杯”临潼旅游度假区彩虹跑活动虽已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西安中海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质造温暖有爱的行动,将永不落幕。让我们期待来年再相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