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年选新房|久等曲江新盘 4盘2023年或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5 20:00:00

乐居买房讯 2022年你买房了吗?如果没有上车,不用着急,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2年西安各区(包括西咸新区)预计将有80多个新盘入市,其中有41个新盘案名已定(其余的还有约40宗地块 案名未出),考虑2023年在西安置业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们今天看看曲江新区。曲江新区位于西安市东南区域,以闻名中外的大雁塔和曲江皇家园林遗址为中心,是西安市城市中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区域一期在大雁塔以及大唐不夜城、曲江池遗址公园等旅游产业的带动之下,已经发展饱和。二期近年来在文化产业聚集区(QCIC)和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CCBD)为两翼的带动下,已经是西安高端改善“三足鼎立”的其中重要一“足”。

目前曲江不管是一期还是二期,都已经发展成熟的区域。区域内有地铁4号线的带动,到往航天城板块以及大雁塔、城墙内主城区、大明宫板块以及经开核心区,还有建设中的地铁八号线,横贯主城区。雁翔广场、正荣彩虹谷、曲江创意谷、旺座曲江等商业综合体满足区域的休闲购物需求。

曲江新房基本是无房可选,很多购房者迫不得已选择二手房,因此,2023年的新盘给了购房者新的机会。

曲江启夏里、泰发祥檀府、大元曲江、星河湾·星睿以及中海曲江大城附近的地王地块。

曲江·启夏里位于曲江翠华路以东、陕西地震局以南。项目占地12.181亩,容积率2.5,综合土地单价约2344万元/亩,楼面价约14063元/㎡。项目总建面31145.40㎡,规划了1栋地上4层的商业综合楼,2栋地上13层的小高层住宅。

泰发祥·檀府此前为阳光城集团旗下项目,在2021年底转由泰发祥集团开发,而此前泰发祥也曾多次试水西安的举措,包括与融创地产之间的合作也在展开。

泰发祥地产成立于2010年,累计开发面积近300万㎡,开发项目包含榆林市的高新华府、泰祥家苑、高新御府、泰发祥·中梁首府、高新悦府、公园华府、高新融府、云筑、云锦等住宅项目,900亩“发祥地新商业智慧城”;西安航天基地100亩低密度现代商务建筑群“半山企业天地(备案名:泰航航天丝路科学园)”;大雁塔旁、大唐不夜城中的顶豪住宅“泰发祥·檀府”。

2022年9月1日,合群地产敬献西北的诚意之作——大元曲江,在曲江凯悦酒店大沙龙厅举行了一场首映礼,这个豪宅项目揭开面纱。

大元曲江位于华润时光里的东侧,项目占地31.081亩,合群地产将打造的建面约370㎡起步的大平层,仅168套。

2022年11月16日,西安星河湾官方订阅号发布消息,位于曲江的星河湾新品——星睿正式亮相,从案名来看,这是星河湾为曲江地块量身定做的全新产品,星河湾也将其称为“20年跨越级作品”。

曲江星河湾助燃楼市破冰

早在2022年9月底,星河湾曲江新品的现场即已准备妥当,9月25日样板间开放当日接待访客超300组,其中除意向客户外,行业内人士占比不少,而星河湾的产品设计与品质也一直是公认的标杆。

据公开资料显示,星睿占地仅17亩,规划总建面8.8万方,户型区间342-428㎡,总户型仅100套,与前作西安星河湾不同,星睿属“高定”产品,对于西安楼市来说,星睿的出现是代表着新房住宅市场的突破,而且传统意义上的开发与销售。

目前,对于星睿定价的猜测更多来自于同类产品对标。

曲江星河湾助燃楼市破冰

2022年7月28日,星河湾官宣在曲江拿下2宗住宅用地,共计186亩,换句话说,星睿仅是“前菜”,按照星河湾的一贯发展思路,曲江星河湾的后续开发将持续5-10年,在强大的品牌光环下,区域内整体发展的步伐和力度将会大大提升,而星河湾将持续为曲江乃至西安楼市赋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