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年选新房|港务区在售+待售住宅楼盘汇总 2023再添3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3 20:00:00

乐居买房讯 2022年你买房了吗?如果没有上车,不用着急,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2年西安各区(包括西咸新区)预计将有80多个新盘入市,其中有41个新盘案名已定(其余的还有约40宗地块 案名未出),考虑2023年在西安置业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们今天看看港务区,因为全运会快速发展起来的港务区。

1、待售项目

2022年,港务区陕建、华润、金地等新盘入市,2023年,还将有陆港海心湾、枫林九溪漪溪、润玺臺等盘入市。(不含案名未公示地块)

陆港海心湾(一期)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兴三路以南,新寺路以东。项目占地约55.625亩主要规划建设住宅,商业及配套建筑等。项目总占地138亩,楼面地价约6840元/㎡,毛坯限价1.67-1.7万/㎡。

枫林九溪漪溪位于灞渭大道与港丰路十字东北角,占地约41.87亩,容积率约2.3,社区338户,规划8栋纯板小高层,两梯两户,主力面积约175㎡、235㎡的四室两厅三卫户型。项目距离灞河较近,预计1月首开。

润玺臺是2022年8月,华润港务区摘得的地块,2宗住宅用地共计110.393亩,容积率2.2。中西区备案名为润玺臺,楼面价6153元/㎡。

华润润玺臺拟建13栋住宅及3栋配套,最大建筑高度约49.8米,最大层数约16层。

2、在售项目

2022年1-12月,西安国际港务区有约1.4万套房源进行了意向登记,占年度意向登记房源总量的22%,超过了高新区域。

2022年港务区新入市的雲玥府、港悦城、金地玖峯悦、保利锦上、时代奥城珑樾府、以及绿城西安全运村的新地块等,多批次入市供应了较多房源。这些项目都还有房源在售,另外还有中粮奥体壹号、电建泷悦长安等盘也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