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一季度西安土地成交20宗809.389亩 80%住宅用地位于西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1 12:07:27

  乐居买房讯 据克而瑞数据,2022年1季度,全国监测城市招拍挂涉宅用地共成交13193.94万㎡,受集中供地阶段性“低谷”和市场下行的影响,环比跌幅高达79%,同比降幅高达62%。各能级城市表现基本一致,成交规模和成交金额同环比均大幅缩减。

  就西安来看,2022年第一季度,西安土地市场共成交20宗809.389亩土地,包括5宗住宅用地、12宗商服用地、1宗商业用地和2宗加油加气站用地。其中,成交价格最高的是由腾运有限公司(占比70%)、西安城桓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比30%)组成的联合体257520万元竞得的1宗位于碑林区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的179.858商业用地。

  其中住宅用地成交5宗,四宗地位于西咸新区,另外一宗位于雁塔区。

  3月30日,雁塔区挂牌成交1宗120.877亩商住用地,地块位于雁塔区雁环路以南、西沣四路以北、沈家桥二路以东、沈家桥一路以西,为西沣路四村城改项目用地,由陕西金地家宜置业有限公司以成交土地总价款95500万元摘得。

  宗地位置:雁塔区雁环路以南、西沣四路以北、沈家桥二路以东、沈家桥一路以西;

  宗地净用地面积80584.54平方米(折合120.877亩)。容积率不大于3.78,建筑密度不大于23%,绿地率不小于30%。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大于304222.4平方米,其中规划住宅建筑面积283478平方米,配套公建建筑面积2976平方米,商业设施建筑面积1776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9476.96平方米。按照地上建筑面积分摊,其中出让住宅用地75878.02平方米(折合113.817亩)、出让商服用地4706.52平方米(折合7.06亩),设为共用宗。土地使用年期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城南准现房 金地摘121亩地

  宗地商品住房毛坯销售均价不得高于19149元/平方米,建设品质要求等执行雁塔区住建局相关要求。竞得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将宗地内社区服务等公建配套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相关部门。宗地按住宅建筑面积5%配建公租房,以缴纳易地配建费的方式落实。宗地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进行建设,装配率不小于20%。宗地建筑设计须满足西安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指导意见。

  该地块为金地中央公园二期用地,项目部分楼栋已经接近准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