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万科·四季花城143平3+X多功能改善户型 景观阳台约6.5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18:44:22

  乐居买房讯 万科四季花城总占地约258亩,容积率约2.48,绿化率不低于34%,总建面约43万方,规划约3.2万方配套商业,产品类型多样,含有面积约95㎡/118㎡的高层产品、约143㎡小高层以及约180㎡叠拼产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本项目的户型亮点在哪里吧!

  楼盘名称:万科四季花城

  楼盘地址:新港大道与灞河大道交汇处

  户型面积:143㎡ 

  参考价格:11500元/㎡

  户型图:

  户型点评:

  1. 南向采光好

  2. 3+X可改成3+1布局

  3. 景观阳台面宽约6.5米

  1、南向采光好

  该户型为3+X改善型,南向面宽13.4米,其中景观阳台约6.5米,进深11.8米,面宽与进深之比为1.14,属于居住比较舒服的范围。

  2、3+X可改成3+1布局

  2梯2户小高层配比,居住舒适度进一步升级,宽敞横厅可随心增设书房、茶室,3+X可改成3+1布局,如果是家庭居住人少,可以为3室两厅两卫,客厅宽敞,空间舒适,如果是二孩、三孩家庭以及三代同堂家庭,需要居住空间更加多元化,可以改为4室两厅两卫,这样四开间朝南,南向采光好,一样不影响居住的舒适度。

  3、景观阳台面宽约6.5米

  约6.5米的景观阳台是该户型的亮点,不论是休闲观景还是运动健身,都是生活品质的体现。

  从来客动线来看,客人入户能够直达客厅,有效的保证了主卧和儿童房的私密性,另外,各功能区动静分离,家人能互不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