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高新骊山下的院子目前有少量房源在售中,均价1.4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17:12:46

  高新骊山下的院子所在的临潼板块是西安的东大门,距市中心30公里,目前临潼板块分为骊山组团、代王组团、新丰组团、新区组团、代新工业园组团、唐文化组团六个组团,2020年12月25日西安地铁9号线的开通,拉近了临潼与西安的距离。

  项目所在的临潼骊山组团是区域的重点板块,目前已经有融创、中海、新城、高新地产、绿地等多家一线品牌房企入驻,且区域内限高限密,多以洋房、叠拼类的改善产品为主,是难得的生态宜居区域,未来将成为大西安继曲江之后又一宜居及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此外,大西安“东拓”战略为临潼带来了发展机遇,区域内规划发展的旅游商贸区、现代都市农业区、骊山景区、渭河生态区等产业园区都是板块发展的保障。

  目前高新骊山下的院子还有少量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88㎡,整体参考均价14500元/㎡,具体一房一价,预计2022年8月1日毛坯交付,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