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年尾倒计时!大量房源等待入市 西安楼市2021年能否“翘尾”?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6 12:08:47
摘要
只问一句,谁能预料?西安市的楼市在2021年年尾出现了一次“回光返照”的现象。在11月月底及12月月初,西安楼市迅速升温。

  乐居买房讯  只问一句,谁能预料?西安市的楼市在2021年年尾出现了一次“回光返照”的现象。在11月月底及12月月初,西安楼市迅速升温,西安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以及西咸建设管理委员会官网频频响铃,多个楼盘项目相继价格公示,其中多个楼盘属于首开!据小乐编了解到,12月也即将有一大波房源,即将开盘或有开盘动静!

       据统计,即将入市新盘项目超过二十个,其中大部分备案价都还未公示,只有极小个别楼盘项目出了备案均价。景祥·君悦均价13318元/㎡,主打33/34层高层住宅,以毛坯交付,适合刚需购房者。

  未入市新盘项目主要集中在西咸新区、浐灞区、经开区和高新区。绿城·西安和庐、曲江荣华·学府郡、紫薇云上、星河湾、沣華九里等位于西咸新区,主打100平以上户型。紫薇云上和沣華九里项目,拥有着有着楼面价,在7203-12615元/㎡,其他楼盘价格待定。

  浐灞区楼盘普遍主打小高层产品,部分楼盘有着大户型大平层;经开区白桦林天成、金泰贞观悦府绿城复地柳岸晓风项目,主打高层、户型108-230㎡,价格均未公示。浐灞区,尤其是港务区,今年半年来格外火热,处于楼市价格洼地发展势头较猛,比较适合刚需或篇改善人群。

  少量楼盘分散在航天新区、城西、城南和城东。这四个区域的楼市趋近饱和,为配套成熟区域,新盘较少,即使偶有新盘流出,也是小体量项目。

  位于航天新区的招商华宇长安玺,和位于城南的金泰·唐618,有着200平以上的户型,两者价格均未公示。两盘的定位适合改善类人群,有着大户型、优质配套、成熟区域,改善人群可以选择性置业。

 即将入市新盘项目,均在西安住建网官网进行了价格公示。主要供应区域在浐灞和高新,浐灞主要集中在国际港务区,高新主要是高新三期。

  港务区楼市可谓是“冬去春来”,从11月尾开始,一大波房源即将推售,价格公示、摇号登记等等,普遍均价1.4万-1.8万,均为小高层精装类产品。低价格、新区、小高、品牌企业等关键词,吸引了大量的的购房者,无论意向是刚需还是改善,皆把目光聚焦于该区域。

  高新三期CID板块楼盘,近地铁、近学校、配套规划完善等优势,吸引着大量的改善类购房者。高新一期和二期的规划和发展,也给了众多购房者坚定的信心。众多改善类购房者,都来于此选择置业。由此,该区域的房价普遍在2.5万元左右,部分楼盘价格更高,主打高层大户型住宅。

  除了这两大火热区域外,其他各大区域也有零星房源放出,持续为区域加热。

  总之,无论是楼盘新开,还是热盘推售,西安楼市在2021年年底之前,将会持续升温,一大波房源也将逐渐被开发商们抛出。房源供应量主要集中的区域为浐灞港务区和高新三期,港务区刚需、改善皆可,高新推荐改善置业者。除此外,其他区域也有零星房源给人“惊喜”,有意向购房者,可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