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高新6號175㎡户型解析 经典主卧带盆浴、餐客一体的设计。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5 15:22:14
摘要
 高新6號位于高新区大寨路,该区域同时享有高新和雁塔双重区域配套福利,周边配套完善,医疗、教育、大型商超等一应俱全。位于核心地段的高新6號,在户型上,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高新6號位于高新区大寨路,该区域同时享有高新和雁塔双重区域配套福利,周边配套完善,医疗、教育、大型商超等一应俱全。位于核心地段的高新6號,在户型上,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楼盘名称:高新6號

 楼盘地点:位于大寨路和高新6路十字交汇处西南角

 户型面积:175㎡

 户型格局:四室两厅一厨三卫

 户型图:

  户型亮点:

  一、户型整体概述

  高新6號C户型建面约175㎡,四室两厅一厨三卫,面宽约12.2米,进深约13.5米,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设计,定位于舒适型四居室。

 二、主卧设置盆浴,南向客卧带阳台

  该户型主卧位于东南侧,面宽约4米,进深约7.6米,室内空间较大,带有大面宽明窗,为

  室内提供日常采光量和通风量;设置两个“I型”衣橱,储衣空间充足;有独浴,设置盆浴,居住舒适度高。同样南向开窗卧室位于户型西南侧,面宽约3米,进深约5.7米,带有一个面宽约3米南向阳台,视野开阔;室内带有一I型衣橱和卫生间,可供生活起居。另两个卧室位于户型北侧,带有北向明窗,近客卫和餐厅,生活起居方便。

 三、LDK设计,客厅带阳台

  入户门设置玄关,可以保证室内的私密性;厨房设置的位置靠近入户门,“L”型厨房,有着北向明窗,可以进行通风,和为厨房内部提供基本的采光量。餐厅设置在入门玄关后,近客厅和北侧卧室。客厅面宽约5米,进深5.7米,活动空间大,另带有约5米宽大样图,视野开阔,室内日常所需的采光和通风量,都有保证。

 四、美中不足

  但是,该户型主卧的卫生间设置不合理,空间较小,且不是动静分离设计,不利于卫生;厨房与餐厅之间还隔着一个玄关,备餐的动线较长;卧室较多,可将其中一房间改成书房更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