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龙湖·天奕超景观视野阳台,这个横厅够宽敞!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9 18:06:37
摘要
龙湖·天奕由龙湖集团开发,是龙湖“天字系”极致顶豪产品,隶属城北未央区,位于市府板块核心区域,项目容积率2.8,绿化率35%总建筑面积6.6万方,精装交付,产权70年,产品主推14F-18F小高层,两梯两户设计,楼间距很大

  龙湖·天奕由龙湖集团开发,是龙湖“天字系”极致顶豪产品,隶属城北未央区,位于市府板块核心区域,项目容积率2.8,绿化率35%总建筑面积6.6万方,精装交付,产权70年,产品主推14F-18F小高层,两梯两户设计,楼间距很大,给予住户无限的空间感。项目外立面全玻璃栏板设计,时尚感品质感很足,轻奢典雅。社区内部无底商,避免噪音干扰,也符合自身产品改善楼盘的定位,景观方面一直是龙湖运用自身擅长的“五维景观”建造法,移步换景,从艺术花园下沉式林下会客厅到森系儿童乐园,布局很精致,中庭空间功能性很强,既做到了美观又做到了实用。社区入口处采用了高挑酒店式大堂设计,归家仪式感很强。社区物业为品牌自持物业,龙湖智慧服务,该物业为行业TOP前十品牌,服务品质有保证。本社区采用人车分流制,车位配比1:1.50,使用量充足。龙湖·天奕产品主打小高层,主要户型有143㎡四居室,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户型都有什么亮点吧!

  楼盘名称:龙湖·天奕

  楼盘地址:红旗路和同建路交汇处

  户型面积:143㎡ 

  参考价格:未定

  户型图:

  户型点评:

  1. 横厅设计,外向大阳台

  2. 套件设计,独立主卫

  3. U型厨房,临近餐厅

  4. 宽敞四居室,布局均衡

  一、横厅设计,外向大阳台

  本户型客厅为大横厅设计,活动空间很充足,有朋友做客也不会显得拥挤,同时该部分连接外向6.8米大阳台,阳台视野开阔,可以在此摆放小型木桌和椅子,方便在此赏景、休息,享受一段惬意时光。

  二、套件设计,独立主卫

  主卧为套件设计,拥有独立卫生间和衣橱,衣橱面积很大,呈“L”型摆放,住户有足够的空间放置衣物,无论是挂放还是折叠都很方便。主卫为单人洗手台,淋浴设计,干湿分离,避免水汽外散,洗澡的时候不用担心弄湿其他物品。卧室内部带有景观飘窗,飘窗面积比较长,一方面延伸了室内的使用空间,另一方面还可以当成一个小型“榻榻米”来布置,方便在此看书,饮茶,观赏窗外的风景。

  三、U型厨房,临近餐厅

  厨房为U型厨房设计,烹饪区和操作台分隔明确,做饭时方便,有人帮忙也不是显得杂乱。餐厅位于厨房对面,备餐和饭后收拾碗筷很便捷。

  四、宽敞四居室,私密感好

  本户型为宽阔四居室,总面宽大约14.1米,空间感很足,玄关进门处面墙,隐私保护性很好,不会造成隐私泄露。

  整体来看整体来看项目本户型采光充足,每个空间都带有窗户,可以保证室内充足的光线,不会看起来昏暗,而且通风很流畅,室内能一直保有充足的新鲜的空气,143平的改善型大平层在市场上虽然不少见,但是很少有本项目这样的好设计,该项目户型很方正,布局均衡,基本没有不合理的地方,稍微需要注意的是次卧距离次卫距离稍远,不过也不妨碍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