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老三届·悦湖双阳台、双主卧,这个四居室是什么神仙设计!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1 16:47:06

  老三届·悦湖由老三届集团开发,位于朱宏路与大白杨东路交汇处,项目隶属城西区,本区域是西安传统的工业区也是西安重点发展的核心区域。占地面积7865㎡,建筑面积38000㎡,容积率3.5,绿化率30%,产权70年,毛坯交付,主推产品为高层。老三届·悦湖项目总共三栋楼栋,层高大约3.35米,住宅两栋,为1#、2#号楼,3号楼是商办楼盘,住宅楼栋为两梯两户、两梯三户设计。社区外立面为玻璃幕墙,时尚简约,尽显质感,9米挑高会客厅,品牌电梯,安全、速度有保障,智慧科技门禁,自持物业,服务舒心,提高住户生活幸福感。此外本社区还采用立体园林景观,全年龄互动园林体验,可以欣赏四季不同的美景。本社区车位配比充足,为1:1.2,能够保证住户有足够的车位使用。社区还采用人车分流制,住户出行无阻碍。项目主推产品为高层,户型面积为107㎡-188㎡,目前开盘时间不定,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本项目主打户型都有哪些亮点吧!

 楼盘名称:老三届·悦湖

 楼盘地址:朱宏路与大白杨东路交汇处

  户型面积:188㎡ 

  参考价格:未定

  户型图:

 户型点评:

 1. 巨幕阳台

  2. 双主卧设计

  3. 双阳台,布局均衡

  4. 厨房分区明确,备餐方便

  1.巨幕阳台

  本户型为宽敞四居室,两梯两户,外向8.6米巨幕阳台,全景落地窗户,保证了室内充足的日光照射,视野也足够宽阔,在此欣赏风景很惬意,此阳台和客厅连接,客厅为横厅设计,面积很宽敞,活动空间很充足,邀请朋友来家做客也不会显得拥挤。

  2.双主卧设计

  该户型采用了南向双主卧设计,两个主卧都带有衣橱和独立卫生间,不同的是右侧的主卧面积较大,还连接阳台,两个卧室的卫生间都采用了干湿分离设计,洗浴方式都为淋浴,带窗,方便水汽扩散。双主卧的衣橱使用空间都充足,不过相比来看左侧的主卧衣橱要稍微小于右侧主卧的衣橱面积,不过也不妨碍使用。

 3.双阳台,布局均衡

  本户型除了一个外向巨幕阳台外,还有一个小型的生活阳台该阳台与厨房相连接,在扩大生活空间的基础上,此区域可以用来放置洗衣机和烘干机,方便衣物晾晒。

  4.厨房分区明确,备餐方便

  餐、客、厨在一条动线上,住户可以从客厅经过餐厅直达厨房,餐厅距离厨房很近,方便备餐和收拾碗筷,厨房烹饪区和操作台分区明确,使用起来很方便。

  总体来看,,本项目188平米的户型采光和通风上都很优秀,布局均衡,没有死角浪费,实用面积很大,项目该户型方正,双卧朝南和全明窗设计保证了室内采光充足,整体通风很好,空气流通性足够,不足的是玄关处进门直面客厅,隐私保护做的不够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