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240大平层精装户型 双套房、中西厨配置 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8 14:57:24
摘要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由西安奥体控股有限公司,西安港润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杏渭路与向东路十字西南角。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由西安奥体控股有限公司,西安港润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杏渭路与向东路十字西南角。华润集团作为港务区开发建设者之一,2017年与西安市政府在北京签署了“三大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以“场馆建设+片区开发+产业导入”的模式,代建代运营西安奥体中心、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开发建设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三大项目。华润置地未来城市作为华润置地在港务区的大体量标杆之作,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它的户型怎么样吧。

  楼盘名称: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楼盘地址:位于杏渭路与向东路十字西南角

  户型面积:240㎡

  户型图:

  户型亮点:

  一、户型整体概况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该户型建面约240㎡,四室两厅两厨三卫格局,整体面宽约19.5米,进深约13.3米,大横厅设计,南北通透,定位于享受型四居室。

  二、整体大横厅设计,活动区域竖厅布局

  入户门开在东侧,开门即是玄关设计,保证了室内的私密性。入户之后,横贯东西大走廊,串联着客厅、餐厅和卧室休息区域。客厅、餐厅、厨房三者区域竖厅设计,可以做到南北通透,通风良好。

 三、中西双厨+大面积家政间

  厨房设计在北侧靠东的角落,配合明窗,可排出残留的油烟味,使得居住体验更佳。另设计有家政间,设置有洗手台和洗衣机,除了有明窗外,还有着西侧门,通往设备平台区域,方便晾洗少量衣物。餐厅面宽约6.6米,放置着少有的8座长桌,另还可设置一个西厨区和2-3座吧台,使得室内空间利用率更高。客厅面宽约6.6米,进深约5.7米,活动空间充足,另带有观景阳台,视野更加宽阔,采光更好。

  四、双套房设计,主卧采用盆浴

  主卧设置在最西侧,面宽最大达到了6米,进深有着10.4米,可谓是豪华面积。有着双排进入式衣橱,可做卧室玄关,保证室内的隐私;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沐浴区采用盆浴,让私密生活更加惬意、悠闲;有明窗,不用担心室内湿气不易排出。两个次卧连缀着主卧,都是带衣橱加明窗的设计,且开门相互错开,保证各自房间的隐私。客卫紧挨着两个次卧,生活起居方便;干湿分离设计,设置淋浴区更加卫生,和有利于清洁打扫。剩下一个主卧靠近入户门,位于东侧,套房设计,这是大户型常有的设计格局;独立卫浴,采用干湿分离和淋浴的设计。

  五、不足

  户型有一个瑕疵的地方就是,厨房面积约7.5㎡,盥洗室的面积约7.8,厨房面积和盥洗室的面积不合理,稍许有点不合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