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双套房带阳台设计 143㎡四居室户型分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4:34:21
摘要
招商华宇·臻境由西安招华永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高新区纬二十六路与西太路交汇处东北角。项目是招商蛇口和华宇集团两大巨擘在西安联袂打造的全新“臻系”产品,致力于以“臻”系⾼端⼈居标准,建瓴时代封⾯,再序⼈居崭新卷章。

  招商华宇·臻境由西安招华永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高新区纬二十六路与西太路交汇处东北角。项目是招商蛇口和华宇集团两大巨擘在西安联袂打造的全新“臻系”产品,致力于以“臻”系⾼端⼈居标准,建瓴时代封⾯,再序⼈居崭新卷章。当然,这都是广告词,不过项目确实由两大巨头联合打造,以此作为高新CID门户,其价值和潜力不言而喻。那么,作为一款这样的产品,那最让人关注的就是户型了,那它户型究竟怎么样呢?

 楼盘名称:招商华宇·臻境

 楼盘地址:纬二十六路与西太路交汇处东北角

  户型面积:143㎡

  户型图:

 户型亮点:

 一、总体概述

  招商华宇·臻境该户型建面约143㎡,四室两厅一厨三卫格局,南北通透,定位于舒适型四居室。该户型整体面宽约14米,进深9.9米。

  二、客厅大面宽明窗

  入户可设置玄关,使得客厅和餐厅的私密性得以保证。厨房设在靠近入户门,空间合理利用而采用“U”型设计;有明窗,使得厨房内南北通透,更加有利于通风和异味气体流通。餐厅客厅一体化,约7米的大面宽,提供了充足的就餐空间和活动空间。客厅、餐厅带有大面宽明窗,视野宽阔,采光优渥,室内光线好,居住舒适度高。

 三、双套房设计

  南向双套房卧室设计。西侧主卧,带有飘窗,衣橱两排分离式设计,不仅可充作“玄关”保证室内的私密性,也使得衣橱的利用率更高,取放衣物更加方便;卫生间也是干湿分离设计,沐浴区域可自行设计,是盆浴还是淋浴,还是两者兼得,可以根据居住主人的喜好自由设计;东侧卧室也是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浴和衣橱,值得一提的是该房间带有外接阳台,视野更加宽阔,居住舒适度大大提高。

  北向次卧距离客卫动线短,生活起居方便。但是南向东侧卧室,入户门在客厅区域,开门即室内场景,无隐私保证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