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通胀时代“钱”途何在?铂金岛带你解锁商铺投资秘籍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8 17:10:48

  全球通胀加剧,货币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贬值”,金融圈产品的不稳定性更加突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更要挑选稀缺资源来进行风险的对冲。怎样的投资才能带来更高的收益呢?位于咸阳城芯的龙湖·彩虹郦城|铂金岛给出了满意的答案,让你快人一步解锁财富先机。

  <龙湖·彩虹郦城|铂金岛效果图>

  公园四季消费主场

  耀启财富通途

  商业的形态在不断迭变,消费者对于消费场景的需求也有着新的要求,新氧、健康、开放式的商业空间在当下成为大部分消费者更为看重的场域需求。

  龙湖·彩虹郦城|铂金岛,以 BLOCK商业街区(规划)+公园商业的共赢式商业,形成“七岛一街”设计,造就咸阳商业新地标。独具一格的城市公园+繁华商业规划,将自然与商业完美地融为一体,不同于传统的街区商业,它更注重消费体验和互动交流,突破了时间空间的桎梏,无论是业态规划,还是资源整合,都比传统商业模式占据优势,俨然已是城市商业的“新宠”。自成一站式休闲、娱乐、消费、社交主场,开启璀璨未来封面生活,吸引休闲人群和百万客流双向汇聚,让流量、商机合二为一。


  磅礴人潮标定钱潮

  撬动百万红利

  人潮,是投资商铺的必备条件之一,也是财富累积的“源动力”。

  龙湖·彩虹郦城|铂金岛,占据人潮红利,周边百万高净值人群的聚集将为商铺带来强劲消费力。内拥龙湖·彩虹郦城万人住区,约15000人稳定客流,外享彩虹中央住区超万家庭消费群;项目周边8家银行、6大事业单位、10大政府机构,政企事业单位云集,超10万商务人群,蕴藏巨大消费需求;彩虹中学、彩虹小学、咸阳实验小学、陕科大附中等5大名校坐标环伺,汇聚大量人师生消费客群;占位城市主干道,地铁接驳西安咸阳双城百万人潮,天生自带流量。坐拥6大人气磁场,吸附人流、物流、财流,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


  商业巨擘超级IP

  领潮掘金范本

  二十年来龙湖在商业版图上不断扩张、壮大,已合作品牌超4000家。每进驻一个城市就给当地的商业格局和城市功能带来巨大的提升!龙湖商业,无疑已经成为实体商业培育与发展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成为城市商机与财富的“风向标”。

  龙湖重点打造的“铂金岛”体系,是基于天街、星悦荟等成功商业基础上,打造的极具投资价值的商业品牌。龙湖·彩虹郦城|铂金岛,便承袭于这一商业体系,且已在杭州、长沙、成都、西安等城市有诸多成熟范例。在咸阳彩虹商圈,营造一个公园商业的全新场景,于竞争白热化的咸阳商战中携光环而来,勇闯激滩,为咸阳商业提供新的思考路径,以品牌为后盾,依托强劲的品牌实力与品牌效应,让您购铺无忧,轻松做房东!


  资产荒时代,好铺难寻,遇到好铺千万要抓住机遇,在步步紧逼的财富保卫战中赢得主动权。建面约20-138㎡铂金现铺,好铺稀缺,当红不让,抢藏刻不容缓!龙湖·彩虹郦城丨铂金岛,全城热销,值得入手!

  西安龙湖始终关注业主对居住需求的变化,专注细微生活场景的改造提升,让家更有归属感。2021西安龙湖善居计划开展至今,已完成累计涉及游乐场、消防门、墙地面等20余项改造。除此之外,针对入户清理家居的爱家焕颜项目正在持续进行中。西安龙湖希望不仅给业主美好的生活向往,更让业主体会到社区的温度与关怀。

标签: 商业 消费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