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星图 | 想投资商办,这些关键信息你得不知道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8 16:51:20

  一个人想要积累更多财富,实现财富自由,不取决于你能够靠上班打工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投资什么都不如投资房产来得靠谱。一个恒定的稳定资产,将是你未来生活的强大保障。


  相较住宅物业,投资优质商办物业更“踏实”。商办产品不限购,购买资质不需像住宅产品受限于户口社保,而且购买商办物业不占用购房资产,不影响住宅首套房购买和改善换房。而且商办产品相对面积小,总价低,更符合置业者轻资产、小投入的观念。另一方面,商办更适合长期持有用来收租,实现人生的“睡后收入”!

  龙湖星图作为西安航天新城备受关注的商办项目,所处地段价值与商办投资价值相辅相成!项目范围内已汇聚航天研究所、京东、华为、百度、腾讯、滴滴、十一科技、陕旅大厦等一批高科技高精尖产业及企业,形成强大人才聚集地。在2号线、4号线、15号线(在建)三条地铁的带动下,将爆发无限价值。


  在投资产品的设计上,约5.4米层高加双钥匙设计的小面积商办,由于其使用灵活百变,可兼顾自用与出租,后期让自用者无惧高额租金压力,轻松开启事业战场;一层变两层,投资一套享两层回报,做出租抵房贷,保障收益,满足灵活多变的投资用途。


  既然是商办,那么还应当有与之匹配的优越外部环境。龙湖星图项目两侧分别是航天新城重点城市公园,星河运动公园和中湖公园。高绿化率、高颜值的生态资源,为商办营造难以企及的舒适环境,于投资者而言,龙湖星图商办都是不错的投资之选!

标签: 投资 产品 资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