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南飞鸿玖玺大观105㎡户型 方正户型经典设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6:02:18
摘要
南飞鸿玖玺大观由陕西华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地处大寨路与石驿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10米。南飞鸿玖玺大观,是集南飞鸿17年大成之作,定鼎高新高端生活地标。

  南飞鸿玖玺大观由陕西华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地处大寨路与石驿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10米。南飞鸿玖玺大观,是集南飞鸿17年大成之作,定鼎高新高端生活地标。项目雄踞西安高新核心,位居西三环、高新黄金走廊等城市主干道交汇处,近距地铁3、5号线,多条交通轨道通达,灵动畅达全城各个角落,最大限度辐射人潮、商潮。周边医疗配套、公园生态、醇熟商业等大型城市配套齐全。那么该楼盘的户型怎么样呢?一起来研究研究吧!

  楼盘名称:南飞鸿玖玺大观

  楼盘地址:大寨路与经十三路交汇处东南角

  户型面积:105㎡

  户型图:

 户型亮点:

  1.方正户型,动静分离设计

  2.竖厅设计,功能性明确

  3.三面大阳台,通风、采光好

  一、方正户型,动静分离设计

  该户型建面约105㎡,面宽约9.6m,进深约10.1米,朝南设计,典型方正户型。整个布局动静分离式设计,客厅、餐厅、厨房、客卫等活动区域和三个卧室东、西分离布局,既保证活动区域的功能性,也能保证休息区域的安静和私密性。

  二、竖厅设计,功能性明确

  8.6m的进深,厨房、客厅和餐厅竖厅设计,相互连通,相互独立。厨房带有明窗,有益于排烟排气。餐厅和厨房动线流程短,有利于就餐。

  三、三面大阳台,通风采光好

  该户型自带三面大阳台,连通客厅和南向客卧,保障了室内基本的采光和通风。但是这对客卧房间的隔音要求略高,该房间可做卧室,也可用作书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