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南北通透动静分离 合悦华府135㎡户型推荐给有二孩的购房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1 14:37:44
摘要
西安主城区很久没有这么“刚”的楼盘了!尤其是该楼盘135㎡户型更是被不少首改类家庭看中,着实很香!

  近日,位于经开区的合悦华府房价公示了,高层毛坯均价仅为11800元/㎡,很多购房者直呼:太划算了!西安主城区很久没有这么“刚”的楼盘了!尤其是该楼盘135㎡户型更是被不少首改类家庭看中,着实很香!

  楼盘名称:合悦华府

  楼盘地址:尚林路与草滩六路十字东南角

  户型面积:135㎡四室两厅两卫

  参考价格:11800元/㎡

  (如需具体置业预算,请致电售楼处!免费热线:400-606-6969 转72339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把户型图呈上来↓↓↓


  户型点评

  1、户型整体方正,利于家具摆放;

  合悦华府135㎡户型总面宽12.5米,总进深10米,整体方正,有利于采光和通风;从单个功能区来看,尤其是客厅、餐厅、主卧等主要活动区和功能区,设计都十分方正,客厅面积约20㎡,餐厅面积8㎡,主卧总面积约20㎡,舒适度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2、南北通透设计;

  合悦华府135㎡户型为边户设计,两边没有任何阻挡,客厅餐厅形成有效对流,南北次卧室门对门设计,南北窗户也能通风,主卧室和北向书房也为南北通透设计,空气流通较好。

  3、动静分离 互不干扰;

  从功能区布局来看,合悦华府135㎡户型活动区(客厅、餐厅、阳台和厨房)位于家的外侧,且相互连在一起;休息区(主卧室、南北次卧室和书房)位于家的最里面,不受干扰,动静分离,符合一般家庭的生活动线。

  4、U型厨房 独立餐厅;

  合悦华府135㎡户型为U型厨房设计,洗切炒盛一体化设计,厨房面积为3.3X2米设计,能够容纳2个人同时在厨房,外接朝北独立餐厅设计,非常人性化。

  5、不足:客卫位于休息区中间,偶尔会受到一定干扰。

  整体来看,合悦华府135㎡户型做到了南北通透、三面朝南、动静分离,且为独立餐厅设计,该户型推荐给家有二孩的改善类置业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