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盘速递:城南清凉山公园旁 南北通透复式 莱安领域甩竞品几条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1 14:51:50
摘要
地段+产品,出场自带光环!

      在老西安人眼中,居住在城南代表着有追求的生活。深厚的文化底蕴、地域上连接曲江和高新,商业配套和人文环境发展较早,房地产业的发展也相对成熟……这些因素的加持之下,城南在西安人心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所以,买房向南看似乎是一种老早就在心里约定俗成的默契,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城南情怀”了。

      随着城南的不断开发完善,以及土地资源的不断减少,城南区域在售的新房数量也不断减少。而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却依旧旺盛,所以城南一旦有新盘出现,那一定备受关注。

      东连航天曲江西接高新 城南区寸土寸金“无人敌 ”

      城南区域在西安人的心里如此之重,不仅仅是由于文化氛围深厚,更多的是地段因素所决定的。向东连接航天和曲江,不管是开车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很方便就可到达曲江二期、曲江一期的大雁塔和南湖等板块。去往航天更是便利,西部大道往东过了长安街就到了航天大道。城南往西便是高新区,这样的地理位置想必没有哪个买房的人会拒绝。

莱安领域区位莱安领域区位

      莱安领域位于西部大道与广场北路十字交汇西北角。项目北侧为西部大道,此为双向六车道,西起西沣路,东至朱雀大街,延伸至长安延,连通了西沣路、子午大道、东仪路、朱雀大街、长安路等城市干道。由此如果子驾车出行,不仅仅去得了城南核心的电子城板块、南三环、高新的锦业路板块,还可去往电视塔、大雁塔等板块。而项目东侧的广场北路向南则可直接去往长安大学城,这个地段用寸土寸金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莱安领域的地段,不仅仅避开了曲江和高新的高房价,又从心里上满足了购房者的城南情怀。

      莱安集团深耕西安14年 打造六座地标性项目

      说起来莱安集团,西安的购房者想必不会陌生。从2007年落址西安之后,先后开发了莱安逸境、莱安逸珲、西安国际中心、莱安中心,莱安城等住宅和商业写字楼产品。到如今在售的莱安领域,都见证着该品牌持之以恒的莱安精神。

莱安领域售楼部实景莱安领域售楼部实景

莱安领域售楼部实景莱安领域售楼部实景莱安领域售楼处实景一

莱安领域售楼处实景

莱安领域售楼处实景莱安领域售楼处实景莱安领域售楼处实景三

莱安领域售楼处实景

     在其开发的众多项目之中,2009年的开山之作莱安逸境在当年多次蝉联高新区楼盘销冠,已经成为高新区乃至西安的标杆之作。还有莱安逸珲,当年就凭借其大面积段豪宅品质的产品优势,在高新唐延路板块成为了改善置业的热门首选楼盘。还有商业项目莱安中心、西安国际中心从其占据城市主干道的绝佳的地理位置就可以看出,开发企业的实力不容一般。

      双公园+地铁11号线  周边配套体现硬实力

      莱安领域和清凉山森林公园一路之隔,过条马路便可感受住在公园旁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清凉山森林公园占地1154亩,是千亩自然山体公园,也是西安唯一的城市山体景观公园,住在莱安领域的业主站在家里便可俯瞰整个公园的美景。项目西侧与杜市街一路之隔,便是新建成的长安中央公园,其占地110亩,将皂河的活水水系引入公园内。并且拥有大片的绿地,是茶余饭后休闲散步的绝佳场地。这样两个公园的配套,别说莱安领域这样的公寓产品了,甚至于一些纯改善的小区都不一定会拥有。据案场置业顾问了解,在他们的购房客群中,有一些是原来居住在高新核心区域的购房者,置业于此就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想必双公园的配套正式其所看重的地方。

清凉山森林公园实景清凉山森林公园实景

长安中央公园引入皂河水活水长安中央公园引入皂河水活水

长安中央公园俯瞰实景长安中央公园俯瞰实景长安中央公园实景一

长安中央公园实景一长安中央公园实景二

长安中央公园实景二

长安中央公园实景三长安中央公园实景三

莱安领域对面工会医院实景莱安领域对面工会医院实景

     交通方面,项目的北侧的西部大道上还规划有地铁11号线,距离最近的站点为清凉山公园站。11号线未来建成之后,由此可去往航天基地、高新区丈八路板块,直至西咸新区。另外,项目对面即为工会医院,周边还有规划的城南大悦城,以及西侧约3公里左右的西安宜家荟聚(建设中),都是逛街购物好去处。

      68-91㎡南北通透复式  一层价格双倍面积

      莱安领域规划总占地34亩,总建面12.6万方,总规划4栋楼,板式楼设计,共计1361户。1-3号楼全部是层高为5.4米的复式产品,区别于常见的公寓居住环境。整个小区采用围合式的封闭园林,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与舒适度。整个小区在西侧和北侧均设有出入口,业主出行即为便利。

莱安领域施工进度莱安领域施工进度

莱安领域沙盘莱安领域沙盘

 莱安领域售楼处实景

      据案场置业顾问介绍,莱安领域目前在售3号楼复式产品,户型建面约68-91㎡,预计交房时间为2023年10月,参考价格约18000-19000元/㎡,具体一房一价。所有户型均为毛坯开间交付,挑高5.4米,业主后期可以按照三室或者四室的需求去装修。

71平米户型图71平米装修示意图

      71平米户型一楼4.9米面宽,坐北朝南,4.5米开放式餐厨设计,动线合理,前卫实用,二楼生活区,主卧套房,4.9米南向面宽视野开阔,宽敞儿童房空间充足,上下三卫设计,会客休息互不干扰。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对于居住需求的个性需求极为强烈,那么在后期装修的时候可以加更多自己的构想进去。

71平米户型样板间之客厅71㎡户型样板间实景

71平米户型样板间之卧室小户型样板间实景

71平米户型样板间之客厅71㎡户型样板间实景

71平米户型样板间之餐厅71㎡户型样板间实景

      综合点评:放眼整个周边区域而言,整个地段在售的新房极少,虽说莱安领域为40年产权的公寓型产品,但是其具备了70年产权住宅所具有的一切条件。光是凭借自带双气,就足以拉开了其跟市场上常见的公寓产品的差距。在限购日渐严厉的西安市场,如果你有“城南情怀”,但却苦于被限购,那么莱安领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买房看重的是地段,配套和产品,那么莱安领域同样值得你出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