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8月16-18日房管局发证10张 碧桂园云府均价16969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9 11:03:29
摘要
8月16-18日房管局发预售证10张,涉及楼盘9个。

  8月16-18日房管局发预售证10张,涉及楼盘9个,分别为枫林九溪隆源国际城荣德·荣泽公馆融创云潮府、高科·绿水东城、首创国际城、白桦林溪、长安国金中心、碧桂园·云府,具体拿证情况如下:

8月16-18日房管局发预售证10张8月16-18日房管局发预售证10张

  一、碧桂园·云府

  1、本次主推产品:毛坯洋房/小高层/高层

  2、推荐户型:74-257平米

  3、楼盘位置:未央区文德路与笃信路交汇处东南角

  项目概况:项目处于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城北行政中心区三大经济特区交汇处,未央区经济发展走廊位置。

  二、荣德·荣泽公馆

  1、本次主推产品:毛坯洋房

  2、推荐户型:167-246平米

  3、楼盘位置:南三环以北,田马路以西

  项目概况:项目占地面积约62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容积率1.5,绿化率35%,小区由15栋住宅及部分商业组成。

  三、融创云潮府

  1、本次主推产品:毛坯高层

  2、推荐户型:150-257平米

  3、楼盘位置:浐河西路与韩森东路交汇处西北角

  项目概况:项目总占地约79亩,整体规划10栋楼,北地块8栋楼,南地块2栋楼,以180㎡/253㎡大平层产品为主。

  四、隆源国际城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高层/小高层

  2、推荐户型:93-124平米

  3、楼盘位置:北客站东900米

  项目概况:项目总占地面积58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其中商业18万㎡,住宅82万㎡,容积率3.62,绿化率30%,共分五期开发。

  五、白桦林溪

  1、本次主推产品:毛坯高层

  2、推荐户型:169-192平米

  3、楼盘位置:尚稷路与建元二路十字东南角

  项目概况:项目净用地约167亩,由洋房和高层组成,依附22.2公里千年渭河水岸,对望440亩文景山公园。

添加xaleju001微信号,在线了解市场政策及项目一手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