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价情报站:雁塔首批2盘价格公示 南飞鸿玖玺大观和香山红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8 14:09:38
摘要
8月17日,经雁塔区商品住房价格指导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区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现将玖玺大观北石桥城改项目DK-6(一期)、雁塔区二府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2个项目商品住房价格进行公示。

         乐居买房讯 8月17日,经雁塔区商品住房价格指导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区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现将玖玺大观北石桥城改项目DK-6(一期)、雁塔区二府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2个项目商品住房价格进行公示。

       南飞鸿玖玺大观项目,位于大寨路与经十三路交汇处东南角,占地面积约20313㎡,建筑总面积约1500㎡,容积率4.77,绿化率30.6%,项目规划840户,以高层毛坯房交付。

  本次公示楼幢1#、2#、3#、5#、6#、10#的商品住房价格,户型在103-117㎡,均价1万7起售。

  香山红叶位于雁塔区含光路与电子一路交汇处(西安美院南侧),占地面积约106亩,建筑面积约300亩,其中由9栋住宅楼1栋SOHO,以及1.6万㎡商业组成。容积率4.8,绿化率50%,项目规划1440户,以小高层、高层毛坯房交付。

  项目正好位于两大商圈(电子城商圈、小寨商圈)、三大板块(科研文教区、高新商务区、曲江生态文化旅游区)交汇聚集的核心位置,尽享成熟完善的商务、商业、文化、生态、旅游资源。

  本次公示楼幢A、B/C、E、F、G/H、J、K的商品住房价格,户型区间在86-162㎡,均价1.6万元/㎡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