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点评:天地源大都会188平米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2 17:13:19
摘要
书房+厨房+生活阳台朝北设计,餐厅与客厅一体化设计,超过7.2米的大横厅外接观景阳台,备餐方便,活动空间宽敞,符合改善类家庭的生活需求。

  天地源大都会位于春临三路与公田五路十字西南角,该区域属于曲江二期板块,在曲江一期的带动下,二期目前已经有了一定的发展,中海,金辉、保利、金地、招商、阳光城等品牌房企争相进驻,到现在的碧桂园、融创等均推出高端改善盘,就注定了这个区域已从前期的刚需刚改转变成纯改善的市场。

  如今,置业曲江二期板块已非易事,而天地源大都会188㎡的超高层均价仅15000元/㎡左右,在一定程度上,为改善置业者按响了大平层产品的门铃。

  楼盘名称:天地源大都会

  楼号:17号楼、19号楼、23号楼

  楼盘地址:春临三路与公田五路十字西南角

  户型面积:188㎡四室两厅三卫

  参考价格:14671.4元/㎡

  (如需具体置业预算,请致电售楼处!免费热线:400-099-0099 转 13213)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把户型图呈上来↓↓↓

  户型点评

  1、全明户型,采光好,兼顾通风,冬暖夏凉;

  2、大横厅设计,外接观景阳台;

  3、动静结合,互不干扰;

  4、双主卧设计,且带有南向飘窗;

  5、L型厨房外接阳台内连餐厅,备餐方便;

  接下来小编对这个户型的优势逐一进行解析

  1、全明户型,采光好,兼顾通风,冬暖夏凉;

  从整体布局来看,天地源大都会居住区和活动区均为全明设计。其中朝南的双主卧+儿童房,朝西的餐厅、客厅,朝北的书房和餐厅,全部都带有窗户,保证了采光和通风,冬暖夏凉,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2、大横厅设计,外接观景阳台;

  该户型餐厅和客厅一体化设计,7.2米大横厅外接宽景阳台,无形中增大了家人的活动空间,让交流不再有空间阻碍,亲密不再有距离;家中有客人的时候,也不显拥挤,让会客从容自在。

  3、动静结合,互不干扰;

  该户型分为两个区域:(1)休息区(静区)-双主卧+儿童房全部朝南,且与客厅有玄关和卫生间相隔,安静之外,保证了家人的私密性。(2)会客区(动区)-客厅、餐厅、阳台、厨房、生活阳台,这几个区域位于同一处,方便交流的同时,又自成一体。

  4、双主卧设计,且带有南向飘窗;

  该户型为双主卧设计,其中东边的主卧南向面宽3.6米,进深6.3米,带有独立卫生间和飘窗,比较适合做老人房;西边的主卧面宽3.95米,进深也为6.3米,比东边主卧更为宽敞,适合做主人房。双主卧之间用儿童房隔开,互不干扰私密性强。

  5、L型厨房外接阳台内连餐厅,备餐方便;

  188㎡的户型厨房进深4.4米,面宽2.55米,也是非常宽敞的,里面放一个双开门冰箱完全没问题,外接生活小阳台,内连餐厅,方便备餐和餐后收拾。

  整体来看,该户型书房+厨房+生活阳台朝北设计,餐厅与客厅一体化设计,超过7.2米的大横厅外接观景阳台,备餐方便,活动空间宽敞,符合改善类家庭的生活需求。南向双主卧+儿童房设计,居住舒适度高,私密性强,采光好,且每个卧室均带有朝南飘窗,增加空间的层次感与功能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