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7月13日-15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13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6 15:03:27
摘要
7月13日-15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13张 ,分别为:新天地金融中心、荣德·荣泽公馆、紫薇·东进、中南君启、紫薇·东进、香榭御澄、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复地大华1935、中铁卓越城、华润置地悦府。

  7月13日-15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13张 ,分别为:新天地金融中心、荣德·荣泽公馆、紫薇·东进、中南君启、紫薇·东进、香榭御澄、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复地大华1935、中铁卓越城、华润置地悦府,具体拿证情况如下:

7月13日-15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13张7月13日-15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13张

  一、荣德·荣泽公馆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小高层

  2、推荐户型:115-129平米

  3、楼盘位置:南三环以北,田马路以西

  项目概况:项目占地面积约62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容积率1.5,绿化率35%。

  二、中南君启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高层

  2、推荐户型:122-166平米

  3、楼盘位置:太华路与凤城五路交汇处东南角

  项目概况:中南君启总占地231亩,总建面53.14万㎡,分3期开发。

  三、中铁·卓越城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高层/小高层

  2、推荐户型:105-142平米

  3、楼盘位置:港宁路与新筑路交汇处西北角

  项目概况:中铁·卓越城,位于港务区漕渠路以南,总占地约101亩,容积率约2.28,总建面约21万方。

  四、华润置地悦府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高层

  2、推荐户型:134-183平米

  3、楼盘位置:汇新路与雁南五路交汇处(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对面)

  项目概况:项目住宅首期占地约98亩,总建面22万平方米,规划10栋高端住宅,打造约134-200㎡精装大平层产品。

  

添加xaleju001微信号,在线了解市场政策及项目一手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