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毕业季来临 6月大中城市租金同比年内首次转正
来源:中新经纬2021-07-06 07:45:31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5日电 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发布《6月百城二手住宅市场均价报告》《6月全国大中城市租金均价报告》。6月百城二手住宅市场均价环比上浮0.19%,上海、芜湖等长三角城市涨幅居前。同期,全国大中城市租金同比年内首次转正。

  6月百城二手住宅市场均价环比上浮0.19%

  数据显示,2021年6月,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市场均价为1555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9%,同比上涨1.95%。 

  《6月百城二手住宅市场均价报告》提到,进入2021年初,受多城调控政策不断加码,叠加涉房资金监管力度不断加大的影响,二手住宅市场均价出现微调,进入二季度以来,在部分热点区域热点城市的带动下,市场热度攀升,价格自4月起连续3月上涨,本月达到年内新高。整体来看,二手住宅市场均价呈现稳中趋升的态势,预计接下来随着政策环境趋紧,市场将会延续稳定运行态势。

  分城市等级来看,2021年6月各等级城市二手住宅市场均价均呈不同幅度的上行。其中,一线城市市场均价为62449元/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