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球“经济震荡潮”即将到来?你的资产如何增值?
来源:西安龙湖2021-07-05 14:43:20

  为了应对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冲击,各国央行都推出了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刺激政策,这助推了市场对未来出现通胀的预期,而商业投资被视作对抗经济波动的有效手段,也是提高被动收入的方式之一,获得了投资者的青睐,投资热度持续攀升。


  投资的本质是对时局的投资

  期权、期货、股票等都是时下流行的投资理财方式,但具有一定风险性,且风险与收益同等并驱,动辄血本无归,P2P暴雷、股票下跌、银行降息……资产贬值危机潜伏。

  疫情冲击下多个贸易大国出现货币严重贬值,英镑对美元贬值7%;印度卢比对美元贬值7%;泰铢对美元贬值8%;阿根廷比索对美元贬值9%。去年4月,央行出手降息,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迎来史上最大降幅。全球经济震荡下,如何让资产保值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相较传统股市、银行基金等,商业资产除本身能够持续增值外,更可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稳定的现金流,在当下有效的对抗经济波动。


  在商业地产投资上,龙湖可谓充分有发言权,自从2018年龙湖地产更名龙湖集团,并正式提出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房屋和智慧服务四大主航线以来,地产开发外业务正逐渐再成长为支撑龙湖大船的优势侧翼。数据显示,2019年,龙湖物业投资业务不含税租金收入57.9亿,同比增长41.5%。其中,收入占比近八成的商场是龙湖最主要的投资物业。龙湖用数据表明,只有长期的持有商业资产,才能实现源源不断的财富。

  商业资产实现财富保值

  龙湖·新壹城作为龙湖首入西安浐灞布局的商业项目,择址西安金融区核心地段,作为拓宽投资升值空间第一步。周边围合聚集高能产业,紧邻欣源里·生活广场、凯德广场,缤纷商业荟萃。繁华商业配置对于未来LOFT投资运营、人潮吸引都颇具价值。

  地产圈一直有这样的说法,经随政走,金融区和管委会都、浐灞管委会都在浐灞,进一步印证了板块的价值及土地价值的升值空间。投资的本质就是对时局的投资,浐灞是西安发展最快的板块。会展中心,华夏文旅,丝路千古情,圆桌会议中心,领事馆集群,陕西历史博物馆,五星级酒店集群等一系列城市级甚至***名片陆续落户浐灞,足见政府对于板块的重视程度。区域发展热度不断提高,其发展行径犹如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杭州滨江,依托金融产业发展,助力板块投资热度持续攀升。

标签: 商业 龙湖 投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