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惊艳全兰州!龙湖墅级洋房的空间尺度
来源:西安龙湖2021-06-18 15:32:20

  当经济实力进阶,居住的需求也随之上升,高端住宅更多是象征居者的身份和地位。别墅仅有存量,且价格高昂;高层住宅相差无几,无法满足改善需求。而介于两者之间的洋房,不论从价格还是品质感来说,都是上上之选。


  洋房,是比传统高层和小高层更上档次的住宅,不仅在于公共空间的专属化和定制化、建筑的国际化,还在于空间的科学性和尺度感。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126-137㎡户型,以墅级尺度规划美好人居,不仅打造了奢阔空间感,更能拥有奢华生活的享受。


  超40㎡,超级宽厅的奢华排场

  用40㎡阔绰方厅,带来大面宽大进深的极致空间体验,客厅与额外空间融为一体,设计多种生活方式。这种独特的双重功能,在享受美好家庭时光的同时,也体现主人的艺趣和品位。在兰州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奢阔尺度,这种尺度是界定格局的一步,尊贵感自然不言而喻,升华人生礼遇。


  双操作台厨房,中西厨随心设计

  与客厅相连,北侧形成餐厨一体格局,空间感极强。竖向双操作台厨房设计,然储物空间得以扩大,还可利用双台面改造中西厨,满足多样烹饪需求。厨房临近餐厅,开阔的空间布局,更适合与相知好友开家庭派对。


  12.4米墅质采光面,延长光照时间

  高端品质住宅,房间的采光面是居者关注的话题。龙湖·景粼天著洋房户型,以墅级约12.4米,三开间南向的采光面,让更长的时间,拥有充足光照,塑造空间的敞阔感和明亮感。大面宽玻璃窗设计,让洋房通透性更强,惬意生活触手可及。

  以空间为尺,以体验为度,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126-137㎡臻品洋房,深度洞察高端居者对家庭居住空间的理解。正值618年中大促,龙湖准备五重惊喜,回馈广大新老业主,5套甄选房源,钜惠秒杀;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即得1000珑珠;按时签约,即返房款1%珑珠;到访抽最高6180珑珠,100%中奖!老业主转介成交,最高可获50000珑珠。

标签: 洋房 住宅 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