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改善必看|买房生活品质最重要 不仅看户型配套物业同样重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6:04:57

  原来看到过抑郁广告语这么说:“你买的不是房子,是生活品质”。确实,当代社会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居住条件更是有了更高的要求。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改善型住房的需求也是逐年增长。

  开发商根据购房者的需求,也是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改善型住房。然而,对于改善型住房,很多人觉得就是小户型换到大户型而已,其实“大户型+高房价”不过是表现出来的表面现象,先看房价后选房更适合选购刚需型住房,却很难选出高品质的改善型住房。

  那么,购买改善型住房主要注意哪些点呢?

  1、楼盘品质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居住的质量,这对于以改善居住为目的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说尤为重要。对于楼盘品质,首先是看开发商,要注意选择五证两书齐全的开发商,最好选择实力、有经验、有严格标准和管理的大品牌开发商,比较有保障。

  2、生活配套对于改善人群,买房即是“买生活”,试想一下,即将成为房主的你,才发现房源周围没有可以吃饭聚餐的店,也没有可以尽情shopping的商场,出个门交通还不便利,孩子的学校还特别远,这些都决定了你生活的品质。

  3、提升居住档次也是改善族们买房的强烈愿望,注重房子的舒适度,更加要考虑房子的宜居性。什么是宜居性的住宅呢?一般来说就是两个词:生态、低密。

  4、物业管理往往是买房时购房者会忽视的一环,不过在居住之后,物业服务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尤其是个人在将房屋进行出售时,物业好坏关系到房屋是否能卖个好价格。

  购买改善型住宅时,占住了这几步,那楼盘就一定不会差。到底哪些盘是改善型购房必买的呢?


推荐理由:汉中荣盛滨江悦府是荣盛集团进驻汉中壹号作品,项目占地300多亩,容积率为2.8,距离汉江及天汉湿地公园南段(滨江文化公园)仅一路之隔,自带约3000平业主生活馆,两所约7000平幼儿园。交通便利,通达全城,距离龙岗学校约2公里。周边医疗配套齐全,解放军五三八医院,汉中市中医医院等。


推荐理由:渭南万科城作为全国第52座万科城,将以全方位配套为渭南再造一个城市新中心。该项目依邻渭河生态公园,同时项目内精心打造占地约142亩中央湖泊主题公园;毗邻渭南北站,项目内部规划有公交站点。是集住宅、商业、教育、公园、办公于一体的具备高端居住区。


推荐理由:项目总占地1075亩,建面超200万㎡,分6个地块开发。内部自带19万方商业体态,自建富力商业中心;沿街独立商业步行街。周边学校有渭南高级中学、渭南初级中学、高新四小、一小。一级物业,六心服务,人车分流,居者无忧。


推荐理由:项目占地约6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以围合式建筑规划,打造新中式主题园林。社区自有专属双幼儿园、下沉式双会所、约4万平邻里市集等。作为雅居乐首进汉中的高品质地产项目,精装高层加6+1洋房产品多样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户型设计充分以人为本,融入全明通透,超面宽南向客厅,入户、空中双花园等专注于生活的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