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星图| 三轨交汇 投资价值“天花板”
来源:西安龙湖2021-05-28 14:20:45

  地铁,作为世界发达城市的标配,其城市“大动脉”地位无可撼动。而处于主城繁华地段的地铁物业,因聚合城市精华资源、整合城市繁华商圈,把大量人群聚集到站点周围,从而形成聚合经济效应,带动投资类产品的升值,不断赋予新的增长点,成为投资客们疯狂追逐的理财产品。


  地铁上盖物业,更成为了城市炙手可热的存在。据统计,纽约、伦敦、东京、香港等国际大都会的地铁上盖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片区同等物业30%以上(数据来源:交通数据库)地铁是条汇聚资本的"金线",所至之处无疑将带动相关地区的发展,加速新的商圈的形成。


  龙湖·星图坐拥航天城央核芯地段,周边囊括地铁2号线(航天城)、4号线(东长安街)、15号线(神舟二路)站点,届时,龙湖·星图全能LOFT,拥享三地铁城市轨道交通路网,多维立体交通,打造全方位财富大动脉。龙湖·星图建筑面积约37-46㎡全优LOFT,5.4米层高、稀缺双钥匙设计、百变空间易商宜投,不限购不限贷,低门槛高回报,抢占航天财富,见证未来区域发展。

  (项目效果图)

  在西安龙湖,善待从不缺席。2021龙湖善居计划如约而至,“社区颜究所”由内而外全面开工,将居住的体验感与幸福感加倍升级!对内,爱家焕颜项目提供免费上门清洗洗衣机、油烟机、空调等增值服务;对外,社区冻龄项目围绕社区设施及精神建设多元改造,将通过儿童游乐场焕新、点亮回家路等多项社区保养服务,让社区永葆冻龄,更有超多随机惊喜等你解锁!十年累计投入超一亿元资金的善居计划,只为建设龙民专属宝藏社区,心动不如行动,即刻做龙民,get同款幸福吧!

标签: 社区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