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塑好房标准 开启置业秘籍 乐居带你解锁“优选好房”
来源:乐居2021-05-17 10:22:10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的城市标杆项目,汇聚成购房人信赖的优选参考,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据2020年10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披露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到39.8平方米,居民住房水平明显提高。可以说,多数民众的住房愿景,正在从“有房住”向“住得好”转变,对于房地产项目产品质量提出更高要求,并希望在购房过程中享受到更加专业便捷的服务。

  然而,伴随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城市新房涌现、品质参差不齐,互联网传播技术的进化令产品宣传更加五花八门。普通购房者想要挑选到符合预期的项目,不仅费时费力,稍有不慎还可能踩坑,甚至陷入交房即维权的困局。

  2021年,乐居先后开展了新春置业、“探春”、《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等活动,并承办由中房协主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通过大量实地踩盘和专家、业主推荐,发掘了一大批城市典型楼盘。

  在此基础上,乐居解锁城市优选好房,就是要秉持优中选优的宗旨,深入剖析、严格筛选,重塑城市好房标准,汇聚成更加权威且值得购房者信赖的优选参考。

  17日起,各城市乐居团队将深入楼盘开展测评,通过背景调查、现状咨询、竞品对比乃至业主访谈、专家点评等形式,全面客观地反映项目品质和口碑,并以图文、短视频为承载广泛传播,供广大购房者判断、挑选。

  此外,活动还规划了主题直播日,设立“地段为王”“价格心计”“户型大师”“匠心施工”“全面配套”和“未来可期”六大话题,邀请房产专家、资深媒体人、设计师和项目营销负责人等出镜,以测评项目为范本,为购房者分析楼市走向、传授置业技巧,并抽奖派发惊喜好礼。(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