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开建
来源:西安日报2021-01-09 07:44:00

  1月8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该项目是西咸新区首个综合性大型体育场馆,必将带动与服务大西安北部体育事业发展,成为群众健身休闲的高端汇集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项目位于泾河大道北侧、泾河三街以东区域。体育中心包括游泳中心、羽毛球馆、篮球馆、健身房、电竞中心等体育运动场馆和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9813平方米,预计2022年5月15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建成后将成为泾河新城一座外形亮丽的地标建筑。该项目定位为泾河新城高端体育中心,作为“院士谷”重点项目,其建成后将满足泾河新城体育设施的服务功能、并为泾河新城群众提供功能齐全且舒适的公共空间,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持续提升泾河新城城市品位和活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