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中梁鎏金雲玺118㎡三室舒适无比 三面朝南+超大阳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8 11:50:05
摘要
中梁鎏金雲玺目前在售5、6、7号楼,价格18000-19000元/㎡

  2019年地铁1号线2期通车运营,如今地铁16号线也在风风火火的建设着,这个区域就是西咸的能源金贸区,区域内不限购,建筑标准也高,当然房价也是扶摇直上。今天乐居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好住】就是区域内:中梁鎏金雲玺118㎡的三室两厅两卫。

  从户型朝向来看:118㎡三室两厅两卫做到了主次卧和客厅朝南,儿童房、客卫、厨房朝北,通风和采光都能够保证;朝北的独立餐厅紧邻厨房,用餐以及餐后收拾整理都非常方便。从这点出发,该户型没有硬伤。

118㎡三室两厅两卫—客厅

118㎡三室两厅两卫—儿童房

118㎡三室两厅两卫—主卧

  从生活动线来看:打开入户门就是入户玄关,精装修设计的玄关可放置日常的鞋子、包包等生活用品;往里一点就是南向的客厅,外接超大生活阳台连通了次卧;右边就是全明独立餐厅和厨房,厨房为U型设计,洗切炒盛一体化,还是非常方便的;北向客卫紧邻厨房,开发商的精装修还是比较细致的,包括卫浴自带的面盆、马桶,花洒等,其中淋浴处墙体里的凹槽就预留了放置洗发露、沐浴露等日化用品的位置,还是非常贴心的;最里面北向的是儿童房,柜体位置为业主已经预留好了;南向主卧带有超大飘窗,可以在这里合格下午茶、看会书,或是静静地发会呆都是不错的选择,主卧带有卫生间,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118㎡三室两厅两卫—厨房

118㎡三室两厅两卫—餐厅

  从户型优势来看:这个户型在如今的西安楼市上,120㎡左右的户型还是比较常见的,该户型做了一些细微地改变:(1)门口增加了一个玄关;(2)朝南阳台连通了次卧,更宽敞一些。

118㎡三室两厅两卫—阳台

118㎡三室两厅两卫—卫浴

  综合评述:中梁鎏金雲玺目前在售5、6、7号楼,价格18000-19000元/㎡,就这个价格和楼盘位置来说的话,在能源金贸区还是比较常见的,毕竟区域内除了中梁,目前在售的新房还是比较少的,如果你看好区域的发展,不妨去看看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