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讯] 曲江紫汀苑地处曲江皇脉中轴纵观五园两湖一塔,集曲江历史文脉、自然、交通、商业等众多 顶级城市稀缺资源,在西安最顶级和最适于人居住的高端区域,演绎现代人居典范。在这里,不仅可以慢慢品味曲江历史的繁荣变迁,更可咫尺奢享国际顶级生活配套。小区整体规划出围而不和、包而不密、广纳八方的畅然美感。作为曲江不可多得的极致人居,为居住者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和无以伦比的舒适生活。

项目介绍更多>>

看房手记更多>>

曲江紫汀苑亮点展示更多>>

曲江核心区

曲江核心区

零距离唐城墙遗址公园,大唐芙蓉园东200米,大唐不夜城近邻,亲临顶级国际繁华区。
享社区奢景

享社区奢景

10万平米社区景观园林,建筑密度仅14%,最大楼间距达142米,尽享绿色生态。
一站式教育

一站式教育

与曲江一中、一小战略合作,吉的堡双语幼教保驾护航,畅享一站式优质教育。
畅游芙蓉园

畅游芙蓉园

业主持紫汀卡可终身免费畅游大唐芙蓉园,盛景随时随享。
超高车位比

超高车位比

罕有的1:1.86超高车位配比从容驾驭惬意生活。
豪华会所

豪华会所

5000㎡豪华会所集格调书吧、恒温游泳池、醇香酒柜、鲜氧健身房、瑜伽室。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