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 11月24日,新浪乐居EJU看房团五线齐发,东线看房活动一共参观了5个项目。按照参观的顺序分别是合能十里锦绣、龙湖香醍国际社区、御锦城、恒基碧翠锦华、科达东御兰汀。其中合能十里锦绣和科达东御兰汀为新近入市的项目。免费看房车+最独家+最优惠+最惊喜购房政策+精美礼品。

  • 11月新浪乐居EJU 看房团,如期而至,本次看房团共五线,分别是,城东、城南、城西、城北、经开。小编我协助带领城南线,城南线本次看房团共4个项目分别是:中建群星汇、卡布奇诺国际社区、乐和城、金地西沣公元。欢迎大家每个月第三个星期的周六都来参与我们的新浪乐居EJU看房团活动!

  • 城西线带网友分别参观了“万家灯火、东方米兰国际城、宏府麒麟山、天朗大兴郡和恒天国际城”5个项目。项目价格从每平米5800元到7500元不等,地铁沿线的楼盘及周边配套较好的楼盘在看房团当中倍受网友青睐!天气很冷,谢谢所有网友坚持到最后!

  • 11月24日下午14点整,新浪乐居EJU看房团城南、城北、城东、城西、经开五线齐发,线路席卷包括中天锦庭、汇通太古城、保利拉菲公馆、合能十里锦绣、万家灯火等22余个热门楼盘为这个寒冬注入一股暖流。269组参与看房网友加入看房队伍,刚需强劲涌动的周末,最终意向成交达到97组,竟有24组现场成交。

  • 11月24日,新浪乐居EJU看房团五线齐发,经开线看房活动一共参观了5个项目。 分别是:汇通太古城、旭景崇盛园、保利拉菲公馆、凤城庭院。 其中最火热的还要算汇通太古城,现场安排有DIY蛋糕活动,还有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免费看房车+最独家+最优惠+最惊喜购房政策+精美礼品=新浪乐居看房团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