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 9月22日,“抄底金九银十”新浪乐居EJU看房团盛世扬帆,城南、城东、城北、城西四线齐发,空前钜惠引爆全程。线路精选恒基碧翠锦华、雅居乐铂琅峯、金地西沣公元、龙湖水晶郦城、金辉悦府、汇通太古城以及海璟台北湾等18大精品楼盘。209组报名网友搅热西安楼市,刚需强劲涌动的周末,最终意向成交竟达99组,再掀古城金九置业热潮。在本次看房团中,刚性需求占了大多数。虽然本轮楼市宏观调控的主要限制对象是多套持有、多次置业、跨区域异地纯投资的置业客群,但政策针对首次置业和改善型购房者仍留有较大空间。

  • 近两月以来,集中向市场投放“优惠炸弹”,打折、优惠、促销等字眼已充斥了整个房地产市场。同时,乐居会员独享优惠价格:“御锦城4900元/㎡起交3000抵30000”、“恒基碧翠锦华二期紫阙7500-8500元/㎡看房团额外享受一个点优惠”、“宏信国际花园全款8.5折,按揭9折优惠,跟团额外优惠两个点”。当西安楼市买卖双方进入博弈的深水期,对于刚需族来说,眼花缭乱的促销招数用尽,噱头十足地宣传做足,也抵不上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能打动人心。

  • 在本次看房团中,刚性需求占了大多数。虽然本轮楼市宏观调控的主要限制对象是多套持有、多次置业、跨区域异地纯投资的置业客群,但政策针对首次置业和改善型购房者仍留有较大空间。从到场乐居网友那里了解到,参加本次看房团的成员多为刚需,其中两居室小户型受到网友的一致热捧,多半网友青睐两室两厅一卫户型,也有少数网友倾向两室两厅两卫户型,一室一厅小户型和四室两厅两卫超大户型则备受“冷落”。EJU看房团作为EJU电商网拍的线下配合服务,将于每月第三周周末举办,网友可登陆EJU.com关注看房团最新动态。

  • 城北所看项目包括:海璟台北湾、旭景崇盛园、汇通太古城和颐和盛世。第一站:海璟台北湾。位于经开区北二环与明光路交汇处东北角,5180元每平再享超级团购折上折。第二站:旭景崇盛园。推出53-112㎡新品房源。第三站:汇通太古城,享受5000元直减3万,携手新浪乐居EJU超级团购,项目准现房销售,预计2013年上半年交房,房源面积90-180平米。城北首席大规模高品质社区,地铁口,住现房!第四站:颐和盛世。在售100-160平米的两室、三室洋房,起价3170元每平米。别墅毛坯均价10000元每平米,户型面积为300-80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