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10月23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6张 万熙天地均价16204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4 15:28:09
摘要
10月23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6张,涉及楼盘6个,分别为:正荣紫阙台、天地源·万熙天地、枫林九溪、绿地国港新里城、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

  10月23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6张,涉及楼盘6个,分别为:正荣紫阙台(免费看房)天地源·万熙天地(免费看房)枫林九溪(免费看房)绿地国港新里城(免费看房)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免费看房),具体拿证情况如下:

10月23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6张10月23日市房管局发预售证6张

  一、正荣紫阙台(免费看房)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高层

  2、主力户型:142-167㎡

  推荐户型167㎡四室两厅三卫:大横厅、朝南大阳台设计。

167㎡四室两厅三卫167㎡四室两厅三卫

  推荐户型142㎡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

142㎡三室两厅两卫142㎡三室两厅两卫

  3、项目概况:正荣集团成立于1998年,正荣紫阙台(免费看房)是正荣秉持“改善大师”的经营理念,站在城市级人居高度打造的高端改善项目,目前全国第五座紫阙台,主打“东方世界观,生活进阶式”的高端旋律。

  二、天地源·万熙天地(免费看房)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高层

  2、主力户型:111-154㎡

  推荐户型154㎡四室两厅两卫:动静分离,休息和活动互不干扰;

154㎡四室两厅两卫154㎡四室两厅两卫

  推荐户型113㎡三室两厅两卫:全朝南户型,采光较好。

113㎡三室两厅两卫113㎡三室两厅两卫

  3、项目概况:天地源·万熙天地(免费看房)北至丈八东路,南至南三环以北、西至西沣路、东临齐王村,离高新CBD仅一路之隔。120万国际大都会综合体,涵盖超高层商务地标、城市级商业、高端住宅等全功能配套的国际多元社区。

  三、枫林九溪(免费看房)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小高层

  2、主力户型:121㎡

  推荐户型121㎡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设计。

121㎡三室两厅两卫121㎡三室两厅两卫

  3、项目概况:枫林九溪(免费看房)总占地710亩,属于大型品质社区,内涵休闲、球场、健身等各类休闲设置。项目净用地388亩,总建面约80万㎡,分A、B、C三区开发,产品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河景高层、商业等。

  四、绿地国港新里城(免费看房)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高层

  2、主力户型:83-133㎡

  推荐户型98㎡三室两厅一卫:户型设计整体方正,利于家具摆放;

98㎡三室两厅一卫98㎡三室两厅一卫

  推荐户型133㎡四室两厅两卫:大横厅设计,采光面较大,三开间朝南。

133㎡四室两厅两卫133㎡四室两厅两卫

  3、项目概况:绿地国港新里城(免费看房)总占地约70亩,总建面约16.28万㎡,是绿地在国际港务区精工打造的低密墅质住区。

  五、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免费看房) 

  1、本次主推产品:精装高层

  2、主力户型:107-129㎡

  推荐户型107㎡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设计。

107㎡三室两厅两卫107㎡三室两厅两卫

  推荐户型127㎡三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设计;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

127㎡三室两厅两卫127㎡三室两厅两卫

  3、项目概况: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免费看房) 总占地约122亩,总建筑面积约24.7万㎡,项目整体采用现代中式美学建筑风格,共规划14栋小高层精装品质住宅和1栋140米超高层酒店写字楼。

  

添加xaleju001微信号,在线了解市场政策及项目一手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